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疯狂行动 三和店日系车原价置换雅阁

疯狂行动 三和店日系车原价置换雅阁

2012-04-20 11: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亲,4月蓉城车市什么最值得期待?

那当然是广汽本田最近新上市的歌诗图,对吧?

恩,对!

那4月蓉城车市什么促销活动最疯狂?

这、、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告诉你吧,4月蓉城车市最疯狂的那就是广汽本田三和店举行的日系车型原价置换雅阁活动!!!

即日起,如果您的名下有一辆旧的日系车型、如果你想换购一辆新车、那就来成都广本三和店吧!

比如,您的名下有一辆旧的锋范车型,发票开价为12.98万元。您想换购一辆22.98万元的2012款雅阁,我们会以您购买汽车时的发票的价格(12.98万元)进行回收,所以这次购车你只需要补齐差价和相关的手续费用即可。同时,在2012年4月一号到5月31号购车,你还可以尊享按揭享0手续、0利息等特大优惠。(注:本次置换活动不尊享日系车型置换额外享8000元礼包)。

车主朋友们,请相信广汽本田成都三和店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我们的销售顾问会为你的购车计划竭诚为你服务,我们得金融顾问会为你做到最大优惠,只要你高兴的来,你一定会高兴的开着新车回家!

广汽本田三和店6车型4月优惠汇总:

2012款雅阁天音版最高优惠4万元,按揭享双免

2012款锋范品质版最高优惠1.5万元、按揭享双免

奥德赛最高优惠7000元、按揭享双免

2012款新飞度起售价7.98万元

理念导航版最高优惠7000元

2012款歌诗图订送礼包

三和广本4S店,恭迎您前来试乘试驾。来店即送好礼,试驾更有惊喜更多优惠详询三和本特约店。

广本三和4S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界处(蓝天立交旁)

广本三和城市展厅: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5号(三和奥迪旁)

广州本田汽车三和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17 地址: 四川省成都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