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一汽大众节前送好礼 最高优惠11000

建国一汽大众节前送好礼 最高优惠11000

2012-04-20 1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近日,从建国一汽大众获悉,时值月末冲量阶段,将上周末工厂直销活动再次升级,现到店购车可提前享受“五一”特价钜惠,价格比车展更加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询。

4月,成都建国一汽大众惊喜不断。理财“疯潮”, 捷达迈腾宝来,这些经典德系车型,以实实在在的优惠献给您。迈腾一次性优惠8000元,宝来9000元还送千元精品,不仅如此,拥有皮实耐用、维修方便、油耗低等超多优势的捷达、可享受一次性不低于11000元的优惠政策,可谓是惊喜不断。还有更多礼品相送。

经销商: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金威啤酒旁)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8105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