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风行景逸SUV成都上市 售价仅8.09万起

风行景逸SUV成都上市 售价仅8.09万起

2012-04-20 1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4月19日备受关注的国内首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在摩尔汽配城举行了上市发布会,车展现场正式公布了价格,在成都先行上市两款车型,其中舒适型8.09万,豪华型8.69万元。此售价令那些一直关注该车的消费者惊喜不已。

景逸SUV是风行汽车为城市家庭量身打造的一款"城市代步SUV",针对购买"家庭第一辆车"的消费群设计。其凭借低成本、低油耗、低噪音、高通过性、高舒适性和高安全性等特点,成功将SUV车型纳入了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的购买清单,开启了SUV的全新用法。

景逸SUV的低成本,从该车的低售价、低油耗、低维修成本几方面体现出来,足以让消费者信服。景逸SUV舒适型8.09万,豪华型8.69万元的低售价,让很多计划购车的消费者都感到惊喜。而其充分融合轿车化元素的外观设计,与采用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的配备,则使其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6L,这一油耗不足传统SUV的70%。这一出色的节油表现使景逸SUV达到了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也因此,其有望成为国内第一款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此外,景逸SUV上市前经过多项严苛测试,故障率低,从而使用中的维修成本也大大降低。对于首次购车的普通城市消费者而言,担心SUV车型购买和使用成本都相对较高这一顾虑,可彻底打消了。

说到高舒适性,不得不提的就是景逸SUV传承的景逸家族的"加大号"空间,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47mm、1835mm、1739mm,轴距更是长达2690mm,全面超越了瑞虎等热销车型。这样的空间表现,驾乘者无论高矮胖瘦,都能得到舒适享受。其最高达1970L的后备箱容积,装载车主出行的任何物品都不成问题,能令车主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郊游,都安枕无忧。

与高舒适性相关的,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噪音。此次,风行汽车通过7项NVH噪音控制技术,降低了传统SUV常有的噪音困扰,营造出安静的车内环境,有效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感。

除了以上两个因素之外,景逸SUV的高舒适性还源自其先进悬挂系统的使用。景逸SUV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设计,前后悬挂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同时,这样的设计结构使悬架系统具有更高的刚度,有效提高了撞击安全性与操控性,而橡皮绝缘体恰到好处的使用,也对降低SUV行驶过程中常有的噪音有很大作用。景逸SUV这一全新的悬挂设计,在目前热销的逍客智跑ix35等城市型SUV中,都普遍采用。

对于首次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在面对SUV时,最先考虑的便是安全性问题。正如大家所知,SUV车型为了保证其必备的高通过性,需要具备较高的离地间隙,从而使得SUV的车身重心也相应升高,导致转弯时侧倾现象较为普遍,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了免除消费者这一顾虑,风行汽车为景逸SUV配置了ESP主动安全系统,这在国内尚属首例。

据介绍,景逸SUV采用的是目前全球领先的博世8.0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它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分配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五个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它可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无论在郊外山野,还是在城市道路,在雨雪天气中,配装了ESP系统的景逸SUV都可以让车主更加从容地应对复杂路况。

据了解,目前,海外的一些国家和地区已通过相关法案推进强制安装ESP。2009年3月,欧洲议会做出决定,从2011年11月起,所有在欧盟注册的新乘用车和商用车都必须装配ESP;而从2014年11月起,所有新车都必须装配该系统。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早在2007年就已经颁布法规,所有总重量在4.5吨以下的车辆从2012年起必须装配ESP。

预防胜于治疗,这句在医疗领域广为流传的至理名言,同样适用于汽车安全。如今的汽车安全早已不是几个安全气囊就能概括一切的事情了。参考几年前从无到有到标配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还有更早的安全带成为标配,我们能够看到,能否装备ESP关键应取决于汽车厂家以及消费者对于安全的认识程度,而不是价格成本。风行汽车此次在景逸SUV上配置ESP这一主动安全系统的做法,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需求。

景逸SUV的优势与人性化设计,足以让消费者动心。作为一款SUV车型,足够强的通过能力,也是必须的考验。在这一点上,景逸SUV也毫不逊色。景逸SUV拥有205mm的离地间隙,215/60 R17大轮胎,这使其侧面看起来拥有运动感十足的"美丽脚",而在实际的使用中,这样的离间隙也使景逸SUV的通过能力比绝大多数城市型SUV都拥有明显优势。因为,在售的热销车型,如途观、智跑、CRV等,离地间隙也都不超过190mm。

众多市场人士均认为,景逸SUV旗帜鲜明的引入了"城市代步"和"为家庭第一辆车"量身打造的设计理念,辅以高性价比,有望成为SUV"第二波浪潮"的开启者,这将有助于打破长期以来轿车作为家庭第一辆车的固有市场局面,并且有利于助推轿车化SUV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

经销商:成都海鑫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武侯区双星大道武科东四路17号

成都海鑫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74411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科东四路17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