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华星名仕泰坦尼克号 观影会圆满结束

华星名仕泰坦尼克号 观影会圆满结束

2012-04-19 13: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2012年4月14日晚,四川华星名仕奥迪特邀了近百组尊贵的VIP客户莅临成都紫荆电影院,观看了由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执导的最新上映大片3D版《泰坦尼克号》。一部经历了15年依旧深入人心的经典佳作,以3D形式再一次呈现在观众的面前,剧情还原来当时这艘豪华客轮处女航的以及最后撞上冰山沉没的场景,剧中穿插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一部老电影,震撼每一位到场的观众,让大家不住感叹这艘大邮轮的豪华,感叹这段美丽的邂逅,感叹这场巨大的海航事故。

电影《泰坦尼克号》根据真实海难而改编。影片中,1912年4月10日,号称 “世界工业史上的奇迹”的豪华客轮泰坦尼克号开始了自己的处女航,从英国的南安普顿出发驶往美国纽约。富家少女罗丝(凯特·温丝莱特)与母亲及未婚夫卡尔坐上了头等舱;另一边,放荡不羁的少年画家杰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在码头的一场赌博中赢得了下等舱的船票。

罗丝厌倦了上流社会虚伪的生活,不愿嫁给卡尔,打算投海自尽,被杰克救起。很快,美丽活泼的罗丝与英俊开朗的杰克相爱,杰克带罗丝参加下等舱的舞会、为她画像,二人的感情逐渐升温。

1912年4月14日,星期天晚上,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泰坦尼克号撞上了冰山,“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面临沉船的命运,罗丝和杰克刚萌芽的爱情也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

最后,泰坦尼克号沉了,杰克罹难,而罗丝因为爱,顽强的活了下来。

以3D形式,让到场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这场处女航,看这场爱恋,感受生离死别的场景。大家都懂的,人是那么渺小,大自然是那么神奇,珍爱生命,珍惜守护在你身边的人,或许是因为亲情或许是因为爱情,但是重点都是因为爱。

作为豪华汽车领域的领跑者,奥迪致力于时刻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时尚化的需求,注重与客户的心灵沟通。免费观影活动是四川华星名仕的一个常规客户回馈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感谢客户们长久以来对华星名仕的支持。每逢有大片上映之时,华星名仕都会邀请车主前往观看。在成都,华星名仕和市内多家5星级电影院都有合作,可以为广大奥迪车主们带来最优越的观影条件。对观影活动感兴趣的奥迪车主朋友可致电四川华星名仕奥迪详询。

四川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89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