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购起亚狮跑到成都天合 全免购置税

购起亚狮跑到成都天合 全免购置税

2012-04-19 11: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即日起至4月30日,到天合起亚4S店购买狮跑全系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购置税全免的特价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店面,部分信息如下:

其它车型优惠信息:

秀尔五一团购季”全系车型最高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

K5最高可享4万优惠;

此外,即日起到成都天合起亚购车还享受以下好礼:

1、来店礼——到店咨询即有圣诞好礼相送;

2、来电礼——致电天合起亚订购K5、K2智跑、狮跑、福瑞迪车型即享千元现金优惠;

3、介绍礼——老客户介绍亲朋购车成功即有好礼相送并可获赠500元维修工时券;

4、置换礼——凡是2010年至2011年期间购买的赛拉图、福瑞迪车型的客户到我店置换K5均可以享受旧车购车价格置换K5(需提供购车发票复印件)其它车型购车置换可以享受免费评估。

狮跑时尚大气的外观,动感活力的个性,已经保障了都市行驶的眼球率,宽裕的驾乘空间和灵活的表现能力则增加了狮跑的舒适性和实用性,狮跑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0mm/1840mm/1730mm,轴距2630mm,后排座椅可以按6:4的比例分离折叠,最大容积达到1886L的后备箱可容纳下出行必备的各种物品。USB+AUX音频输入随时制造轻松愉悦的音乐氛围,而方向盘内侧的音响控制系统更是让音乐随心而动。235宽幅轮胎配上2011款的帅气轮毂不仅使狮跑显得更加年轻、威猛并且增强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电动天窗、顶置载物架、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等诸多人性化配置,让您在都市拓界中更加得心应手。

都市之外,狮跑也有狂野的一面。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挂设计,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更强调了整车的越野性。狮跑2.0L搭载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184NM,百公里油耗和同级别轿车相当,达到了环保和动力的完美统一。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设定最佳齿轮比,让驾驶更加连贯。针对复杂的地理环境,狮跑也准备了一套出色的应对法宝,电子控制四驱系统使整车具备了更加强大的爬坡能力,车头车尾接近角和离去角的设计使得狮跑能应对落差更大的地形,最小的离地距离更是达到了185mm,野外驾驶得心应手。加上车身大气磅礴的外观,使得他就像是一个天生的征服者,千里之路,如脚下泥丸。

狮跑上市之后的热卖,也证明了狮跑所倡导的都市拓界理念暗暗契合当下消费者的内心渴求,选择狮跑,不仅仅是摒弃单调生活的呼声,更是追求自由的鲜明表态。

成都天合起亚4S店,恭迎您前来试乘试驾体验,即日起来店即送好礼,试驾更有惊喜!!更多优惠详询成都天合起亚4S店。

成都天合起亚4S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199号(成都太平园家私广场对面)

成都众彦天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15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佳灵路199号(太平园家私广场对面)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