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生活无界限 成都锦泰广汽丰田汉兰达

生活无界限 成都锦泰广汽丰田汉兰达

2012-04-19 1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对于现代都市家庭的用车需求,广汽丰田 汉兰达 的整体设计完美的将空间、动力、操控、舒适结合在了一起。

现代人对汽车的追求,并不局限于代步,而更多的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生活真实而多面,在职场上是叱咤风云的精英,在家庭面前,可能是一个孝顺的儿子、顾家的丈夫、和蔼的父亲;而在朋友间又可能是充满童心的"老男孩"。体验多面人生,就是在每一个"真我"间寻找精彩。

Highlander汉兰达既保持了传统SUV高达的车身和良好的通过性,又兼顾了高端MPV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和多用途性以及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和高级感,让每位精英车主从容的游走于工作、生活与家庭之间,这就是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自09年6月上市以来,其提倡的无界限用车理念、卓越的产品力、高性价比以及独有的驾驭乐趣都让汉兰达稳居大中型SUV细分市场冠军宝座。

两年前,张先生购买了一辆汉兰达,当时他的理由很简单,"我需要有一辆能充当多面手的车型,一方面我经常要和客户打交道,因此需要一辆够气派的车型;但另一方面,我也希望这辆车能有强劲动力,让我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正如张先生所期待的,汉兰达大气尊贵的外观,流畅的线条,与他的身份充分对位,而其配备了全球十佳发动机丰田发动机,亦让驰骋的快感就存乎于踩下油门的瞬间。"这辆车最大功率达到201kW,在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调动下,从0加速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9秒。

广汽丰田-锦泰店的销售顾问介绍说,购买汉兰达的车主,往往都有着强烈的家庭观念,他们在购车时会从事业与家庭的双重角度去思考。车主白先生有两个小孩,父母也与他住在一处。每每周末,一家六口时常会去郊外游玩、垂钓,汉兰达"宜商宜娱"的特性,相较于其他SUV更宽适的空间,让这家人的假日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姿。白先生坦言,"偶尔在后视镜观察着后排座位嬉戏的家人,会感觉到事业上的拼搏过后,有一个港湾承载天伦,才是真正完满的人生。"汉兰达无疑是找到了与城市精英们在情感诉求上的契合点,成为了他们生活梦想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共同驾驭这个多元的时代。

现在到店试乘试驾即送精美礼品,购车更享超值优惠···

公司名称:广汽丰田锦泰东三环店

地  址:成都市东三环路5段航天立交桥东北角

广汽丰田锦泰东三环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630066 地址: 成都市东三环路五段惠王陵西路266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