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15万买车如何选?4款四驱SUV推荐

15万买车如何选?4款四驱SUV推荐

2012-04-19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陆风X8

售价:13.98-15.98万

保修期:两年或6万公里

推荐人群:对于空间和越野能力有高要求的户外发烧友

陆风  陆风X8 2.4 MT

陆风SUV长城的定位差不多,都是硬派的越野风格。不过陆风X8上市时,却被官方定位为城市SUV。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X8,在空间和越野性能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这样一款“保镖”型的硬派SUV是户外发烧友值得关注的对象。

陆风  陆风X8 2.0 MT 车头正面视角

陆风  陆风X8 2.0 MT 车辆正右侧 陆风  陆风X8 2.0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陆风X8拥有4636mm/1865mm/181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60mm的轴距,是4款车型中最长的。后排空间比较理想,同时拥有27.4度的接近角和24.2度离去角。离地间隙也达到了200mm。

陆风  陆风X8 2.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的选择方面,X8提供汽车油和柴油两种选择。汽油版采用我们都很熟悉的三菱4G69,最大功率118kw/6000rpm,最大扭矩210NM/4500rpm。由于车身的重量关系(1775kg),加上标配235/65 R17轮胎,2.4汽油发动机的扭力在低速时稍显不足,这也是此类国产SUV的通病了。在驾驶时一般还是需要在教高转速换挡,才能获得良好平顺的加速。对于一般城市使用、偶尔下下野地的话,2.4的汽油也还是可以了。

小结:陆风X8虽然是城市SUV的定位,但无论从外观、内饰、底盘、动力等方面都表明,它更适合的,是在野外无拘无束地驰骋。这样的大家伙绝对能满足户外发烧友对座驾的高要求。

总结:哈弗H5和陆风X8都属于硬派SUV,拥有大空间和高通过性的优点,但油耗也是个问题。如果您对于越野有一定要求,那么这两款车型值得您去关注。奇瑞瑞虎则更适合被当做一款家轿来用,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是其亮点,但无法满足您对越野的高要求。吉姆尼则属于一款“玩具”车型,个人感觉如果想玩的过瘾,这款小车绝对能满足您的要求,但日常的实用性并不如其他3款车型实在。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