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15万买车如何选?4款四驱SUV推荐

15万买车如何选?4款四驱SUV推荐

2012-04-19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瑞虎

价格:11.58万

保修期:两年或6万公里

推荐人群:主要活动于城市偶尔需要远足的年轻家庭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车辆正右侧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车辆左后大灯45度视角

奇瑞瑞虎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城市SUV,十万元上下的定价也显示了它极高的性价比。和哈弗不同,瑞虎虽然有着SUV的外形,但却是完全基于轿车的平台开发,底盘较高的它依然只适合在公路行驶,只是偶尔面对较差路况,通过性更高一些罢了。在舒适性和燃油经济型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不过在空间方面并不出众。这样一款车型更适合家庭日常使用。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瑞虎采用了最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底盘悬挂结构,但在调校上费了一番心思,请了英国的莲花公司,使得整车的行驶稳定性颇为出色,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还可提供一些有力的侧向支撑。总之,驾驶瑞虎的感受比较偏向轿车化,如果不是有190mm的底盘离地间隙以及较长的悬挂行程,我们可能真不好区分其与普通轿车操控的差别。

小结: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奇瑞瑞虎,并不能像哈弗H5那样硬派,但低油耗和舒适性的优势,使它更适合在平日里游走在城市之间。对于关心用车成本的都市白领来说奇瑞瑞虎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