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建国一汽奔腾 现金优惠13000元

成都建国一汽奔腾 现金优惠13000元

2012-04-18 17: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一汽奔腾,它不仅有稳重大气的黑色外衣,同时也有睿智锋尚的银色身影,舒适宽阔的内部空间彰显您的豁达,细腻体贴的内饰体现您的精致。在这春暖花开的四月,建国奔腾以大幅度优惠回馈新老客户的长期厚爱,奔腾B50优惠10000元,奔腾B70优惠13000元!更有一汽奔腾典藏版,免上户费、购置税、交强险。

一汽奔腾基于新MAZDA6平台的基础上进行适应性开发,采用TICS(Total Intelligent Control System)--全息智控系统。作为性价比突出的中级轿车,内部空间大气舒适,整车动力强劲,行驶平稳流畅,将给您自由舒适的驾驶乐趣。此外,系统集合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双重防护,刚性车身与6安全气囊、配合ABS、EBDC等多种智能装置,全方位呵护您与家人的出行体验。

一直以来,建国汽车始终坚持 “用心”的原则,积极为消费者考虑,努力为客户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

一、实惠:奔腾全系万元以上优惠!

二、方便:建国奔腾的上牌上户一条龙式服务,让您省时省钱!

三、放心:中国十佳汽车经销商,专业品质,值得信赖!

奔腾,与您人生共驰骋;建国,用心为您服务!

建国奔腾4S店:成都火车南站西路799号(机场路口)

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35640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