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订新东方之子享购车大礼 赢伦敦奥运游

订新东方之子享购车大礼 赢伦敦奥运游

2012-04-18 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年夏季奥运会即将开展,想去伦敦亲身体验吗?想现场为你喜爱的奥运健儿助威吗?现在,奇瑞新东方之子给你一个机会,让你亲临2012年伦敦奥运现场一睹难得一见的奥运风采。即日起,你只要参与 “新东方之子助威奥运游”大型活动,就有机会与著名球星王治郅先生共赴伦敦感受奥运之旅,享受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

云南益溢 奇瑞 昆明 订奇瑞新东方之子 送伦敦奥运游

多重惊喜领奥运风潮

为更大范围地响应伦敦奥运,引领奥运活动风潮, “新东方之子助威奥运游”活动涵盖全国各大省区,包含“订车礼”、“惊喜礼”等多重钜惠,以空前的规模和大幅的优惠礼让广大消费者。

在4月16日——5月16日期间,只要登录活动网站:http://neweastar.chery.cn成功预订新东方之子的消费者,就可享受“订车礼”,即在提车时获赠价值为2000元的智能安驾仪一台和价值2600元的10次免费保养VIP卡;此外,成功订车的用户还有机会享受“惊喜礼”,即免费尊享“新东方之子探源之旅”以及“奥运东方助威团”的活动,

其中,获得“新东方之子探源之旅”的用户,可以到奇瑞生产线观看新东方之子的生产过程,试驾新东方之子,感受新东方之子的风采;而“奥运东方助威团”则更具吸引力,通过抽奖形式从订车用户中抽取幸运用户,亲临奥运现场感受热烈气氛,为中国健儿呐喊!

云南益溢 奇瑞 昆明 订奇瑞新东方之子 送伦敦奥运游

东方力量助威伦敦奥运

奇瑞新东方之子定位于东方气质舒适座驾,全面诠释新东方人的精神气质和内在力量:大气稳重的外观,十分符合东方人的审美标准,上下进气格栅采用U形设计,三段横向镀铬格栅,进一步加强前脸的稳重感;而两端稍稍上挑的设计使得整车不失灵动气息;

配合4866mm/1840mm/1500mm的车身尺寸及2768mm的超长轴距,尽显大方、尊贵。同时,新东方之子的车身侧面也十分抢眼,整体延续了简洁大方的风格,腰线下方采用褶皱车身设计,线条布置刚劲有力,彰显出丰富的层次感。

云南益溢 奇瑞 昆明 订奇瑞新东方之子 送伦敦奥运游

如此大气稳重的气质,除了令人一见倾心的外观,其内部搭载国内领先的ACTECO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且配备了ESP、可视倒车成像系统以及GPS全球导航系统等先进配置,将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品质水平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在不断追求中实现对东方力量的完美诠释。

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部配置上,新东方之子都表现出不凡气质。它是一款专门为30岁左右成功人士贴心打造的气质座驾,通过人性化的内部配置与大气稳重的外观,使你无论在生意接洽还是家庭生活中都能应对自如。在为您带来成功事业的同时,建立美好幸福的家庭生活,这才是新东方之子努力诠释的“大有可为”的成功人生。

云南益溢 奇瑞 昆明 订奇瑞新东方之子 送伦敦奥运游

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代表,奇瑞新东方之子是东方力量的集中展现,是中国走向世界的强有力之音。此次新东方之子助威伦敦奥运游,既是向世界展示当今中国汽车中高级轿车最高研发水平,也是东方力量助威伦敦奥运的一个典型代表。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尊贵之旅。试想,驾乘这样一款大气稳重的新车,与篮坛明星王治郅在2012年的夏天一同赶赴伦敦奥运现场,将是多么激动人心的体验。人生尊贵之旅,就让新东方之子为您展开。

云南益溢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4 地址: 昆明市园博路(百安居正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