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野马F12正式上市 售价5.88万元起

成都野马F12正式上市 售价5.88万元起

2012-04-18 16: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2012年4月11日,在野马汽车2012年度营销工作大会上,备受期待的时尚城市经济型SUV野马F12正式上市,手动挡基本款售价5.88万元,CVT基本款售价6.98万元。

野马F12是继野马F99野马F10之后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有所突破。在详细观看、试驾野马F12之后,来自全国的150余家野马汽车经销商对这款车型表示极大认可,对销售形势持乐观态度。

从外观来看,野马十分动感时尚。平直的腰身线条、车顶行李架、微微上翘的车顶扰流翼,都表明了这款车型的SUV身份。野马F12采用虎啸式的前脸设计,一体式镀铬条包裹着五幅横条式进气格栅,镶嵌其中的野马LOGO熠熠发光。左右两侧的雾灯由一带黑色横条链接,再加上“媚眼儿”大灯,让野马F12大气而不失儒雅,时尚而不失稳重。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肌肉感强烈。腰线微微偏下,造成视觉重心下移的效果,极具俯冲气势,动感十足。

经过全新设计的野马F12,内饰以白、灰两色作为主。灰色深沉、白色干净,两者相互映衬,看起来十分清爽。以白色为主色调的中控台集中了手动空调、USB、收音机、点烟器等,操控方面,灵动自如。旋钮阻尼适中,触感舒适。深色的传统四幅方向盘大气稳重,而高仿皮套的车身座椅同样采用双色设计,乳白色与灰色的搭配相得益彰。

野马F12将采用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5L与1.6L。这两款发动机采用丰田5A技术,由川汽动力公司生产,性能卓越。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30N•,档位清晰,吸入感强。而与1.6L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驾驭轻松,操控自如。

据悉,野马F12手动挡现已全面上市,CVT版目前只接受预定,将在2-3个月内正式入市销售。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