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雷诺限时团购特价倾情放送

建国雷诺限时团购特价倾情放送

2012-04-18 16: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4月21日下午14点到16点限时秒杀科雷傲,可获赠10000元装饰礼包,科雷傲、风朗纬度最高“礼”赠40000元,购车即享F1订制品。

法国进口车总是以个性独特、优雅浪漫的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然而自去年起,一个挂着银色菱形标识的汽车品牌在成都街头越来越多见,甚至全川各地也能不时看到。这就是诞生于1898年的法国汽车第一品牌,也是目前唯一没全面进入中国的世界知名品牌——雷诺

据悉,4月21日下午14点到16点之间,“擎动我心”建国雷诺全系车型现车团购会,将向网友开放2小时的内部供应价,原装进口雷诺汽车——科雷傲、风朗、纬度等车型参加,裸车放送,神秘礼物,原厂派送,价值非凡。浪漫的外形设计、澎湃的动力激情,现场好礼不断、优惠重重,更有惊爆价格提前帮助更多成都人开启进口汽车生活。

活动时间:4月21日14:00-16:00

活动地点: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机场路口)建国雷诺西南旗舰

绵阳建国汽车、乐山建国汽车

活动车型:科雷傲、风朗、纬度

优惠政策:

购科雷傲两驱舒适版,裸车价还送10000元装饰大礼包

购风朗,纬度即赠购置税,全车险,原厂3M膜等价值40000元豪礼

当日订车和购车的客户,即可参与现场抽奖,雷诺限量F1订制礼品倾情放送(雷诺经典款车模、雷诺F1纪念版棒球帽等),中奖率100%

到店有礼,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名列全球第三大汽车集团之一,如果说大众汽车的品牌文化是大道无疆,通用汽车的品牌文化是全新通行;雷诺汽车的核心意识也许就是雷霆之势的创新,“一诺千金”的坚持汽车品质与服务,正如雷诺品牌最新口号——驾驭变革!

从去年春节前成都建国雷诺西南旗舰店的重装开业,9月成都国际车展上雷诺汽车首次惊艳亮相,2011年雷诺品牌在四川区域实现年销量增长110%,今年3月南充建国雷诺4S店也相继开张……让雷诺品牌创造出四川进口车市场奇迹的,正是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进口品牌事业部总监兼建国雷诺西南旗舰店总经理周海英女士。在这位以团队管理和“先做好服务再做好业绩”理念闻名成都车市的职业经理人看来,雷诺汽车是最符合汽车消费者诉求的。既能领先开创花哨个性的浪漫元素,却坚持114年对技术的不懈追求,坚持生产通过欧洲五星标准安全验证的汽车,2009年为阿隆索献上了最好的退役礼物——科雷傲,2011年带来了年度进口中级车标杆——以人性化著称的紧凑级轿车风朗和以舒适配置环保意识著称的中高级轿车纬度。发明过世界上第一台发动机、第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一个全景天窗……的雷诺汽车一直是欧洲乃至全球汽车行业的领路人,即使生产的不一定是售价昂贵的豪华车型;即使2011年雷诺及其联盟品牌销量位居大众和通用之后,仅是全球第三;即使发明的第一台MPV风景自诞生直到现在都是紧凑型MPV市场的销售冠军;即使在F1赛事35周年历史上创造过10座F1团队总冠军和9座个人总冠军奖杯的雷诺发动机,在2012赛季的12支顶尖赛队中仅与4支赛队合作;但却将在本月北京国际车展上成为首个在中国进行旗舰车型全球首发仪式的国际品牌……雷诺坚持了品牌创始人让雷诺的初衷——为有识之士满足对汽车生活最纯粹的诉求。

“雷诺汽车进入中国时间晚,车型也不多,但每一款车都是经过欧洲、亚洲大市场检验,并能在中国得到车主的高度口碑。即使因为制造要求严格,雷诺汽车的产量有限,但已经通过市场探索,为我们带来了科雷傲、风朗、纬度这样更适合中国人的优质进口车。许多到我们展厅的雷诺车友都很惊讶为什么全系车型的价格区间仅是16万到39万,不比许多合资品牌同类车型售价高。这是因为雷诺品牌有信心靠产品打入市场,而不是通过加大营销投放增加消费者的购车成本。”周海英女士告诉编辑:“我认为,建国雷诺作为四川第一家雷诺经销商,有责任坚持主机厂的车主至上服务理念。因此,直到4月建国雷诺才举办今年第一个大型团购活动,并在成都、绵阳、乐山等地同时进行,那是因为我们坚持要为车友们准备好现车资源和能申请到的最高优惠政策,并让省内几大地级城市的雷诺车友也能参与,亲身体验建国雷诺的承诺:服务一如既往,优惠一次到位,质量一诺千金!”

享诺生活,结伴同行

凡雷诺车主成功推荐亲友到建国雷诺购车,即可获赠500元加油卡及雷诺订制礼品一份。

经销商:

建国雷诺西南旗舰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东创建国雷诺4S店

询建国雷诺全川更多销售网点

建国雷诺绵阳专营店(全新打造,全面盛惠)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华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37120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机场路(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