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通安长安马自达周年庆 M3优惠1万起

成都通安长安马自达周年庆 M3优惠1万起

2012-04-18 1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每逢周年庆,价格必最低。这差不多也成为车界的一个不变的定理了,那么一直以来保质率较高的长安马自达车型,现在的价格最低点在什么地方呢?这也可能是大多数爱马族们所关心的一个重要的问题吧。

近日从位于机场路的通安马自达了解到,长安马自达的价格冰点已经初见雏形了,因为4月的20日,通安马自达4S店也迎来了他们盛大的建店三周年的庆典活动了。关于庆典的准备已全面铺开了,只是现在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暂时还处于保密的状态,但大概的如题所述:M3延长款优惠10000元起、星骋全系优惠11000元起,而且全系都是现车供应的哟。具该店的销售经理透露,周年庆当天的优惠,还要根据当天订车的数量而定,订得越多,价格越低,而且都是在以上优惠的基础上有增无减的。

服务方面,只要是在通安马自达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购车、上户、保险、加装的一条龙服务,资料齐全当天即可办理完开爱车回家。而且售后方面到5月10号之前,都是可以参加他们的“迎夏季 空调免费检测除异味”活动,还能免费抽大奖哟。对了,还有一个好消息,通安机动车检测线也将在三个月之后试运行,届时,在通安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免费代办车辆年检服务哟。记住下面的信息吧,预约可免费接送的。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0日15:00--20:00

活动地点:成都通安马自达4S店展厅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园南二路1号(机场路388号)

马自达3星骋拥有灵巧的体型,外凸夸张的前轮眉彰显力量感,采用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大嘴造型并且运用了大量流线形线条。上扬式特征线勾勒出侧面轮廓,经过重新修饰的鸭尾造型依旧那样迷人,成为了马自达3星骋造型的点睛之笔。

参数方面:加长的80mm扩展了后排的空间,整车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595mm、 1755mm、1475mm,身材越发接近B级车。

动力方面:马自达3发动机采用了全系一代的DOHC反置式(发动机进气歧管一侧向前)发动机。并配有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和电子节 气门控制系统,还多了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在保证充足动力输出的情况下大大降低了油耗。

此外,与Mazda3"诞生地"日本防府工厂一脉相承的南 京工厂,也将在产能和品质上为Mazda3经典款提供有力的保障。作为一台强调驾驶乐趣的车必然也要拥有过硬的安全配置,ABS+EBD这样的"乞丐装 备"已经不能满足需求。在刹车方面马自达3还配有BA刹车辅助系统,在紧急刹车时增加刹车力从而缩短刹车距离。被动安全方面,马自达3前排双气囊是全系标 配,其中2.0L排量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

质保方面:马自达3星骋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价格需要根据车况和车主对于材料的选择来决定,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推荐经销商:成都通安马自达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园南二路1号(机场路388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