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启阳生辉丰行万里 大丰日产店正式营业

启阳生辉丰行万里 大丰日产店正式营业

2012-04-18 15: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2012年4月15日,启阳汽车集团又一全新成员——东风日产启阳大丰专营店举行盛大开业庆典。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杨兴平先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销售部部长张继辉先生、水平事业部副部长高劼先生、启阳汽车集团王麒董事长、陈斌总裁莅临开业活动现场,与各界嘉宾及众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启阳大丰日产是东风日产在成都北门首家4S店,同时也是启阳汽车集团旗下第三家东风日产专营店。该店位于北三环北新干道侧,经北新干道至北一环仅8分钟车程,是距市区最快的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该店在2011年9月正式通过厂家验收,经过半年的试营业于4月15号正式营业。启阳大丰日产是严格按照东风日产统一标准建立4S店,是目前东风日产在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4S服务中心。其店面气势恢宏,营业面积达2万平方米,店内设超大展厅,可同时摆放18辆东风日产车型,三层维修车间可同时容纳近90辆汽车同时作业。豪华的客户休息区以及VIP客户休息区,内设服务水吧,上网区以及VIP洽谈室,让每一位来店的客户感受到真正的舒心。硬件设施一流,服务更显舒心。从到店第一声问候开始,买车、维修、保养,客户的需求基本上都在第一时间解决。而那种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更是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启阳大丰日产是东风日产在成都区域的第十家专营店。2003年6月16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正式成立,从那一刻起,东风日产一直秉承以最有价值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为顾客提供丰富的人性化的移动生活体验,铸就“人•车•生活”的美好愿景。如今,东风日产已经成为全国第四大汽车生产及销售商。2011年,东风日产年销量超过80万台,成功跻身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集团军行列,天籁年销量超过15万台,成功领跑中高级车市场。

启阳大丰日产隶属于以汽车产业为龙头,集资产管理与实业投资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启阳汽车。启阳汽车于2006年在成都成立。发展至今,启阳汽车已获得包括雷克萨斯一汽丰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别克广汽丰田东风裕隆纳智捷、东风日产启辰等主流汽车品牌授权,营销区域以成都、乐山、宜宾、南充、攀西、达州、广元等城市为中心覆盖四川广大地区。启阳汽车秉承“专业、和谐、真诚、感恩”的经营理念,以用心、专心、耐心的服务,让消费者体验到舒心和安心的“五心服务”体验,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企业自身价值,实现启阳汽车以“诚信之道,建百年老店”的宏伟目标。

作为启阳汽车第三个三年计划伊始开业的第二家4S店,启阳大丰日产的成立对于启阳汽车集团有着特殊的意义。启阳汽车2011年斥巨资筹建启阳城北大丰汽车产业园区,与城南华阳汽车产业园区遥相呼应,随着即将建成的启阳城东三圣乡汽车产业园区,实现对成都市场的整体布局。随着启阳大丰日产专营店的正式开业,城北片区消费者将能够更加便捷的享受到东风日产产品以及启阳汽车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

横贯启阳大丰日产开业盛典前后,各种优惠政策让人目不暇接:电话报名来店的客户送50元油卡,来店赏车客户送2000元购车抵用券,成功购车客户送2000元精品抵用券。买车方面,启阳大丰日产推出全新购车模式:以租代购,租金抵车款,两年送产权。同时, 4月30日前,购车享6重大礼,按揭购车,提供“三成三年”,“首付两成”,“首付一半,0利率0月供”等多种按揭方式,按揭提车最快仅需24小时。而在售后服务方面,初次到店的东风日产车主将赠送原厂机油等千元大礼包。来店消费满千元返百元代金券,精品、美容超低折扣,最低降至5折。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