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启阳别克低价买免费养优惠到底服务给力

启阳别克低价买免费养优惠到底服务给力

2012-04-18 1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地址:天府大道南延线华阳路口

启阳别克“底价买,免费养”活动火热进行中,在过去的几周时间,到店客户都享受到了底价购别克,给他们带来的实惠,4月接近尾声,还没有购到爱车的朋友,抓紧时间到店购车,启阳别克郑重承诺半年内订贵补差,最高享受9年内免费保养不花钱的贴心服务。

同时,针对已是别克车主的朋友推出“新店迎节、欢乐共享”真情回馈活动。活动期间预约保养超低折扣价天天送的,只要车主朋友拨打启阳别克服务预约热线,预约第二天的保养时间,即能享受到超低折扣价的保养服务,同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季,使消费者舒心、安心得使用空调,特开展空调免费检测、免费补冷媒等活动,在用车安全方面,启阳别克也推出换轮胎、换电瓶免工时费;四轮定位5折特惠;爱车美容7.5折特惠等贴心关怀活动,真正做到“五心服务”。

启阳别克 在您身边

地址:天府大道南延线华阳迎宾大道1号(新会展中心前行3公里)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