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聚集群众的力量 抢成都建国标致4S店

聚集群众的力量 抢成都建国标致4S店

2012-04-18 1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没有抢不到,只有想不到。”4月21—22日,一场史无前例的超大型促销活动将在建国标致4S店开演,这绝对出乎所有人预料:那就是把建国标致整座4S店给“抢”了。

“让群众把建国标致这座4S店‘抢’了?”虽然意味着无限的可能和各种各样的促销,但是这个大胆的想法还是让4S店的各位工作人员迅速兴奋起来,特意准备了一批车型,将现场公布优惠政策,其中,包括308、408、508标致的热卖车型都将以超低折扣进行促销。

从4月16日开始,这个想法正在逐步成为现实:作为活动的第一步,建国标致开始为活动预热,提供到店即送购车红包,直接为您购车省钱。

“抢”一座4S店 打造史上最大型促销

对于此次活动来说,汇聚用户的需求是它的天然使命。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通过“个性化定制”的形式完成:独有的价格优势,根据各位群众的需求来做好事前价格踩点。

之后,再对您需要的形式进行现场调整,客户DIY自己合适的购车方式,如:“007”购车计划、508包牌全川最低方案等等,最终形成适合不同客户的需求方案,完成攻占活动。

以消费者为导向、定制化服务将成为未来的趋势。建国标致正在通过“个性化定制”,形成需求-产生-活动全新的个性定制时代。建国标致表示,本次活动将采用个性定制的方法,让客户自己决定他们适合的购车方案,进行购买。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如果把许多人的力量汇聚到一起,就有可能完成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这样大手笔的“促销”在成都汽车市场还是前所未有。如果成功,将成为史上最牛购车交易案例。

“我们期待这次团购创造新的团购记录。”

更多详情请来电咨询

东创建国东风标致4S店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斜对面)

聚集群众的力量 抢成都建国标致4S店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