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雷诺梅甘娜CC2.0时尚导航版大优惠

杭州雷诺梅甘娜CC2.0时尚导航版大优惠

2012-04-18 13: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雷诺梅甘娜CC2.0时尚导航版大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雷诺梅甘娜CC2.0时尚导航版大优惠】雷诺汽车是世界上最悠久的汽车公司和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其特有的法式风格赋予其鲜明的特点。不过从1994年进入中国至今,雷诺在中国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在2009年雷诺也制定了3年复兴计划,全面扩展在华的规模。今日,雷诺中国宣布全新梅甘娜CC上市,此次仅有一款车型,其售价为385800元。现有送5000元油卡和3M全车贴膜的优惠;购雷诺全系车型均赠送三年6万公里12次免费保养、新车满油、3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13项“诺相随”超值服务。具体优惠详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梅甘娜CC 2.0 CVT2011款 38.58万 38.58万 暂无优惠 送5000元油卡和3M全车贴膜;购雷诺全系车型均赠送三年6万公里12次免费保养、新车满油、3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13项“诺相随”超值服务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雷诺梅甘娜CC2.0时尚导航版大优惠

梅甘娜CC采用了电动硬顶车顶,两片式电动液压车顶可以在21秒内打开。前脸造型与其他车型保持了一致的风格,夸张的大灯和进气格栅设计依旧令梅甘娜CC的辨识度很高。底部两侧的低位雾灯也为这款跑车增色不少,梅甘娜CC还为使用者提供的十分便利的大灯清洗功能。

杭州雷诺梅甘娜CC2.0时尚导航版大优惠

双门设计让原本中规中矩的梅甘娜显得十分流畅,配上硬顶设计之后,简洁平滑的线条风格也使得梅甘娜CC动感指数直线上升,与同国的标致CC系列异曲同工。梅甘娜CC配备了知名品牌米其林高性能轮胎,为车辆提供了很好的操控性。

杭州雷诺梅甘娜CC2.0时尚导航版大优惠

梅甘娜RS的内饰极为简洁,不过全黑的色调以及碳纤维改装件的介入,使得RS的内饰充满驾驭的激情。该车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使驾驶乐趣大大增强,相 信许多偏好性能车的朋友也一定会赞同这一点。RS的后部空间和许多两门钢炮车型一样,都显得比较局促,但是我相信喜爱这款车的朋友都不会在乎这一点。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