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日产温江店 购骐达综合优惠6000元

申蓉日产温江店 购骐达综合优惠6000元

2012-04-18 1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据悉,位于温江海峡工业园区娃哈哈基地旁的申蓉日产温江4S店,推出购骐达CVT立即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再送5000元的精品代金券。有意向的朋友可致电,享500礼卡,到店看车,优惠详谈。

在流行流线圆润的时代,TIIDA骐达棱角分明的个性化外观显然更适合追求青春、前卫的时尚白领。明亮的NISSAN车标镶嵌在被分成两个独立梯形的进气格栅中间,分外显眼。前大灯顺着翼子板向后延展,子弹状的造型尽显锐利。发动机罩也显得与众不同,环绕的棱线设计让人感受到几分男性般的硬朗与粗犷,车身的腰线也简洁有力。TIIDA骐达只凭那富有气势的命名和简约幽雅、动感俊朗的外型,就能激发出人对驾驶的热情。

在这个汽车越造越大的时代,TIIDA骐达车身长度4.2米,灵活炫动。其不同流俗之处在于造型大胆而另类,长、宽、高比例突破常规,并不太长的车身却提供了宽敞到令人惊讶的内部空间;通过新科技的运用,使得发动机的空间减至最小,从而营造了长达2600mm的超长轴距,把人员的乘坐空间做到最大,和日产的高档车天籁甚至都能打个平手;更可贵的是,它没有过分强调前排空间而牺牲了后排座的舒适性,这对那些后排经常坐人的车主尤其重要。经过日产设计师的超前设计,TIIDA骐达这款车无处不流露着对空间的自由掌控,表达着人们对舒适、惬意生活的向往。

时尚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完美的操控性,最重要的油耗还很低。这样一部几近完美的车子,还不能让你心动吗??那就赶快行动吧!

买日产,您到过申蓉日产温江店了吗?

温江申蓉日产兴泓4S店

地址:光华大道至温泉大道路口左转前行4公里(海峡工业园区娃哈哈基地旁)

四川申蓉兴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48 地址: 光华大道至温泉大道路口左转前行2公里(娃哈哈基地旁)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