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聚星行奔驰】S级享低贷款 首付27.9万

【聚星行奔驰】S级享低贷款 首付27.9万

2012-04-18 1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市厚街聚星行奔驰旗舰店了解到,店内奔驰S级部分现车供应,购车享受奔驰金融低息贷款服务!首付低至27.9万,利率低至2.99%!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洽谈:(0769)8558-7777【厚街聚星行奔驰】

【聚星行奔驰】S级享低贷款 首付27.9万

★独一无二的驾驶辅助系统

新一代S级轿车融合了世界最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和保护系统。其中许多的技术也已被应用到全新E级轿车上。在全新驾驶员安全辅助系统的保护下,全新E级和新一代S级轿车无疑成为驾驶者理想的“智能伙伴”,不仅能够“看得见”、“感觉到”周围环境的变化,还能本能地对潜在的危险做出“迅速反应”,主动规避事故,大大降低危险状况发生的概率。

“类似于众多耳熟能详的梅赛德斯-奔驰发明创造,如ABS、ESP®、刹车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全新驾驶员辅助系统缜密而细致地考虑到了意外如何发生的事实及其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戴姆勒集团董事、梅赛德斯汽车研发和技术负责人韦伯博士透露,“我们开发这款系统的目的就是要有效防止当今频繁发生的严重交通意外,在此安全理念下,S级轿车不仅能很好地保护自己车内的成员,而且在提高路人及其它机动车驾驶员安全方面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聚星行奔驰】S级享低贷款 首付27.9万

辛德芬根的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师们提升了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Night View Assist)的性能,使其更赋予了一项特殊的行人探测功能:一旦系统探测到车辆前面有行人,即会在车载显示器上出现明显提示,令驾驶员在黑夜中亦能轻松发现和避让路人,显著降低黑暗中行车事故发生的风险。

★注意力辅助系统——敏感监控超过70个参数的最新安全科技

代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安全科技的注意力辅助系统进一步巩固了新一代S级轿车的顶级驾乘安全。系统通过持续识别超过70个驾驶员的相关参数,敏感地监视驾驶员注意力水平,判断其是否处于疲劳的状态,并及时提醒困倦的驾驶员,以避免危险的发生。当高度敏感的转向角度传感器捕捉到驾驶者的呆滞或开始昏昏欲睡等行为的时候,系统就会发出响亮的警报声,并在仪表盘上显示“ATTENTION ASSIST. Break”的字样。

东莞市聚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587777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桥头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