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雷诺2.0T拉古那 送5000油卡优惠大

杭州雷诺2.0T拉古那 送5000油卡优惠大

2012-04-18 1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雷诺拉古娜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雷诺2.0T拉古那送5000油卡优惠大】雷诺拉古娜车型自01年就进入国内销售,目前在售的车型为拉古娜的第三代车,这款车从外观和内饰方面充分体现出个性化,同时在动力和性能上也有进一步提升。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2.0T拉古娜送5千油卡,交强险,3M全车贴膜。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拉古那 2.0T 27.28 —— 暂无优惠 有现车5000元油卡,交强险,3M全车贴膜
        拉古那 2.0T 27.28 —— 暂无优惠 购雷诺全系车型均赠送三年6万公里12次免费保养、新车满油、3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13项“诺相随”超值服务。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雷诺拉古娜优惠

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雷诺新拉古娜购雷诺全系车型均赠送三年6万公里12次免费保养、新车满油、3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13项“诺相随”超值服务。这款车只有2.0T一款车型,售价为27.28万元。现车数量有限,具体此车情况可来电咨询。

杭州雷诺拉古娜优惠

新拉古娜装备搭载了最大功率85KW 1.6升汽油机、最大功率103KW 2.0升汽油机和带涡轮增压的最大功率125KW2.0升汽油机,此外还有柴油机版本。变速箱方面有一款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供选择,引入国内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带涡轮增压的2.0升车型。

杭州雷诺拉古娜优惠

对拉古娜来说,在安全性方面你不用有任何担心,第二代拉古娜是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第一个达到五星标准的欧洲轿车,新拉古娜延续了前代的高水准,ESP(电子系统稳定)、ASR(循迹防滑控制)和CSV(转向不足控制)都是标配,其它安全配置如胎压监控、带清洗功能的双倍距自动氙气大灯等一应俱全。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