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海马普力马尊享5980元新车大礼包

海马普力马尊享5980元新车大礼包

2012-04-18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海马普力马尊享5980元新车大礼包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2款海马普力马车型保持了原有的外观设计,在安全性能、内饰、及空间乘座方面进行了升级。新款普力马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在7.98-10.9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合达销售服务店了解到,在昆明合达销售服务店购买普力马可享5980元新车大礼包。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云南 昆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普力马 手动标准 7.98万 7.98万 赠 5980新车礼包。
普力马 手动标准 7.98万 7.98万 赠 5980新车礼包。
普力马 手动(标准)基本型 8.68万 8.68万 赠 5980新车礼包。
普力马 手动豪华型 9.38万 9.38万 赠 5980新车礼包。
普力马 自动豪华型 10.88万 10.88万 赠 5980新车礼包。
普力马 自动豪华型 10.98万 10.98万 赠 5980新车礼包。
普力马  C-sport型 8.68万 8.68万 赠 5980新车礼包。
普力马 自动舒适型 9.98万 9.98万  赠 5980新车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昆明站 km.cheshi.com

外观方面,2012款普力马在外观上依然保持了现款的样子,只是新款运动版增加了雾灯镀铬装饰,其原尺寸为 4384/1718/1609mm,轴距为2670mm。相比于现款普力马来说,新车4款高配车型在高度上增加了30mm,而长度、宽度未变,相应的两款低配车型依然维持原来的尺寸。

昆明合达销售服务店 海马汽车 普力马

内饰方面,新款普力马依然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 色,凸显商务气息。新款普力马最大的改变就是配置方面的升 级,对于高配车型,新增加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GPS导航 等功能,除此之外,部分车型新增了大灯延迟关闭(伴你回家 )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可视倒车雷达、8.1版本ABS+EBD系统 、儿童座椅锁止和LED高位刹车灯等,这将使用车更加便利。

昆明合达销售服务店 海马汽车 普力马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普力马提供1.6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6L排量将成为主力车型的动力单元,包括3款搭载5挡手动变速器和一款CVT无级变速器共4款车型,而1.8L排量车型将只有一款装备了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我们试驾的为其1.6L手动挡车型,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作为海马“蓝色引擎”战略下的最新力作,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VT技术,曾成功搭载在欢动系列车型上,并广受好评,其最大功率可达88kW(6000r/min),最大扭矩为158N·m(4500r/min),即使面对普力马这样一个大家伙,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仍然可以用强劲来形容,面对着陡峭的山路,可以用3挡轻松爬升,2挡的时候甚至还能让驾驶者在上坡时体会到一定的推背感。

昆明合达销售服务店 海马汽车 普力马

编辑点评:作为“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在满足家庭日常需求的同时,也将满足越来越多家庭的自驾游需求。新一代普力马提供了足以媲美一般MPV车型的超大车内空间,更将底盘提升10mm,最小离地间隙达160mm,不仅全面超越了一般A级车的标准,更足以媲美市场上主流SUV的高通过性,全面满足家庭乘人载物、自驾出游的多重需求。

海马汽车昆明合达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8354588 地址: 昆明市高新区科高路小屯汽车城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