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挑战价格底线 申蓉福特最高巨惠2.5万

挑战价格底线 申蓉福特最高巨惠2.5万

2012-04-18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申蓉福特,诚邀您探底2011款福克斯,挑战2012年价格最底线!

“绝版福克斯”最后的盛宴,你敢来,我敢卖!正在关注福克斯的朋友请注意了,现在是购买福克斯下手的最佳时机,机会稍纵即逝。价格巨惠空前绝后,你还Hold住吗?活动期间,嘉年华首付低至15900元;蒙迪欧致胜最高巨惠25000元。

福克斯可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福克斯新车首年的四个基本险大约在4500元左右,全险费用大约在6000元左右。车辆保养为5000公里一次,首保免费,此后的小保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也不高,大约600元左右。

申蓉福特--感受非凡,西南区全新标准旗舰店,领航2012!

购福特,到申蓉!

申蓉福特4S店

地址:成都市北新大道斑竹园申蓉汽车园(国际商贸城往北2公里)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