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牧马人极地版限量发行 驭雪而来

牧马人极地版限量发行 驭雪而来

2012-04-17 1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内饰方面,在12款牧马人的精湛座舱基础上,极地版的内装除了确保任何情况下都能给消费者带来优异的驾驶舒适与便利性之外,设计风格更结合岩石黑,极地冰白,极地橙等色彩元素,与极地风貌相得益彰,个性十足。

真皮包裹的极地冰白方向盘,侧边采用极地橙色法式双缝线装饰,黑色按键镶嵌于冰白色盘幅之上,再搭配以皮质包裹扶手与控制台,令品质感哗然提升。

配有独特"大雪怪"图案装饰的极地蓝仪表盘,犹如画龙点睛,更显精致。

配合全新发动机,2012款牧马人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8.1秒(两门版)。优化的齿比设定,使发动机的转速保持在更合理的范围内。

极地版的座椅同样经过精心设计, 由多种不同材质完美搭配。极地冰裂花纹织布面料包裹座椅靠背,饰以橙色法式双缝线, 以及带有"极地大雪怪"标识的座椅靠背,更具备前排加热功能, 这些精致而实用的细节, 让您感受到全新牧马人极地版全面的舒适性所在, 更成为您在烈风暴雪中最默契的相伴。

牧马人头部空间非常宽裕,普通身高的男性朋友坐进前排后,基本可以获得接近两拳的头部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坐进后排的话,其腿部空间相当于一款轴距为2740MM中级车的腿部空间表现,不过牧马人的后排座椅采用斜面设计,所以编辑坐入后排并不会拥挤。

厚实门板的采用硬塑料进行包裹,使视觉效果很好,传统的储物格被储物袋所取代。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牧马人采用了传统的门铰链,可以让车主自由拆卸车门。

编辑点评:感谢大连华菱联合对本次实拍的大力支持.牧马人极地版带来的是最酷的车型选择——原汁原味的军车设计特色,创造了汽车所能行驶达到的最高海拔记录的极限越野性能,可以说牧马人是一款相当有名气且很有实力的车型,其超强的脱困能力是众所公认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