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牧马人极地版限量发行 驭雪而来

牧马人极地版限量发行 驭雪而来

2012-04-17 18: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华菱联合了解到JEEP牧马人最新限量款车型极地版设计独特,每一根线条都与极地风光巧妙结合,其终极四驱性能更与极地路况完全契合。让你无论是探险还是日常驾驭皆让自我成为风景中的风景,彻底活出自我.

牧马人极地版外观保留了Jeep家族的标志性外观和性能,并延续了SUV一贯的粗犷的越野血统:经典的复古外观、7孔格栅、方盒子车身、圆形前大灯、四轮四角、宽大的前保险杠、超大接近/离去角设计、可随意拆卸的车门及顶棚,犀利奔放的形态唤起了我们埋藏在内心深处对力量最原始的追求。

牧马人极地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23/1873/1800 mm,轴距为:2424mm。其实,你大可无视这些数字,因为吉普牧马人就是一款专为越野而生的四轮机械。

从正面看过去,牧马人极地版的前脸实际上就是由直线和圆形组成的。七孔进气格栅作为Jeep品牌的经典设计元素,自然而然出现在了牧马人身上,相比大切诺基采用了镀铬装饰的七孔进气格栅,牧马人的七孔进气格栅显得更加刚劲有力。

牧马人极地版拥有强劲的越野性能,粗壮有力的线条,自由奔放的气质,以及它“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精神,是所有男人的梦想。而粗旷的外形也早就被奉为经典被现在很多SUV车型争相效仿。方方正正的尾部加上2012款Jeep牧马人加大的后视窗,令全车视野更加开阔的同时,也更具野性的力量。凸显牧马人向往自由的精神。

牧马人那粗壮的五幅式轮毂让你在面对越野路面时更有信心,高达75的扁平比具有极厚的胎壁,让轮胎拥有更好的吸收震动能力,花纹极深的沟槽适合在泥泞中提升抓地力。再面对极其恶劣的通行条件时,也只有这种专业越野轮胎能够征服那些艰苦的环境。

全新调校的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系统,配备了可调阀门技术(LST)的高压单管避震器,根据车速自动调节避震器软、硬刚性,让公路车感更舒适;而重新调教转向助力的多连杆转向机构,提供精准的“路感”和最大转向刚度,大幅提升日常公路驾驭的精准度和舒适度。

北极版牧马人的动力方面,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包括克莱斯勒旗下的新一代3.6升Pentastar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84马力,扭矩峰值达到347牛顿/米。在高速公路上面这款车的油耗可以达到21英里每加仑。此外,为迎合欧洲市场需求,也有另一款2.8L CRD直四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马力,扭矩峰值达到410牛顿/米。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2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联合路150号(联合路与五四路交叉路口铁路中学西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