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日产逍客包牌首付5.5万 享万元出游礼包

日产逍客包牌首付5.5万 享万元出游礼包

2012-04-17 17: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又到春花烂漫时,是否想过在即将来临的五一长假和家人一起出去踏春赏花呢。申蓉日产(成都申科蓉专营店)为您准备了充足现车,购车更享10000元的豪华出游大礼包。从上市以来广受追捧的搭载了AVM(全景影像监控)、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等先进配备和外观更加时尚简约的新款逍客,售价从:139800元-219800 元,目前申蓉日产针对逍客车型推出了新逍客易“贷”活动。按揭首付最低仅需5.5万包牌起(含购置税+保险+上户+五路一桥)!即日起,到申蓉日产(申科蓉专营店),即可领先感受新逍客智能化配置,超凡乘驾感受。到店试驾还可获得精美礼品,更多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询!

申蓉日产申科蓉武侯4S店

地址:武侯大道申蓉汽车集团总部下行至绕城高速路口左转前行150米(奥特莱斯旁)

东风日产申蓉4S店

腾讯官方微博:申蓉东风日产申蓉日产

城市展厅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大安西路9号(北门大桥好又多后面)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13548058394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申蓉汽车集团总部下行至绕城高速路口左转前行150米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