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让您久等 索兰托柴油版限量买断销售

让您久等 索兰托柴油版限量买断销售

2012-04-17 1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4月中旬,位于机场路黄河中路199号的贤成进口起亚西南旗舰店针对索兰托柴油版供不应求的情况,为了让更多喜爱这款高性能都市越野车的朋友早日如愿:

厂家专供买断索兰托柴油版!限时限款限量销售!

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深度试乘试驾

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贤成进口起亚西南旗舰店还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索兰托(长4,685mm、宽1,885mm、高1,755mm)为6档自动变速器,其柴油版搭载2.2L引擎,可实现最大功率145 KW,最大扭矩436Nm。包含下坡辅助制动控制在内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倒车预警系统等行车辅助系统多重配合,以及适时四驱系统的融合,最小183mm的离地间隙,让索兰托集优秀的越野性能、不逊轿车的舒适与操控性、高安全性于一身。柴油版采用涡轮增压技术,能实现同级别车型中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索兰托在保障安全的同时,更让自在驾驭增添无穷乐趣。

进口起亚四川地区品牌车商—贤成进口起亚!为您带来品质出众和超凡价值的原装进口整车,同时秉承“用心全为您”的服务理念,以提高售后维修技术、服务水平为己任,为您提供全方位、高效的售后保障。“进口整车的品质,安享实惠的用车”、“24小时VIP道路救援服务“、”最高可达5年不限公里数质保“—这一切——”亲民进口车!贤成进口起亚!

四川品牌经销商

贤成进口起亚西南旗舰店

地    址:机场路辅道黄河中路199号(空港总部基地对面)

贤成进口起亚特约销售店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火车南站西路615号

成都贤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地址: 成都市石羊场高新区机场路235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