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雷诺风景 首年全车险价值超7000元

杭州雷诺风景 首年全车险价值超7000元

2012-04-17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雷诺风景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雷诺风景首年全车险价值超7000元】作为雷诺品牌的热卖车型,风景自上市以来就广受好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杭州地区购买雷诺风景可以获得首年全车险价值超7000元;购雷诺全系车型均赠送三年6万公里12次免费保养、新车满油、3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13项“诺相随”超值服务。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风景 21.28万元—25.48万元 —— 暂无优惠 获首年全车险价值超7000元,购雷诺全系车型均赠送三年6万公里12次免费保养、新车满油、3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13项“诺相随”超值服务。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雷诺风景优惠

 外观方面,雷诺风景的优势在于创新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多功能性和独特的风格。内厢运用了更耐用的新型材料,车头进气格栅采用V型设计,这是雷诺最近使用的新品牌特征之一。前后包围经过了重新设计,前包围进气格栅比之前更宽,雾灯也更靠近车身两侧。新款前大灯使用最新的照明技术,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

杭州雷诺风景优惠

 内饰方面,五座大风景和七座大风景车身尺寸完全相同,但却少了第三排的两张座椅,载物空间达到紧凑型MPV之最。除了七座大风景现有的104升置物空间之外,地板下原用于放置两张座椅的32升空格可用于放置杂物。全新五座大风景若满座五人,仍能提供501升的超大空间,若将第二排座椅放倒更可达到惊人的1928升。此外,雷诺还在后排座椅之下为乘客提供了贴心的抽屉。

杭州雷诺风景优惠

动力方面,风景搭载2.0升135匹16气门汽油机,扭矩为191牛米/3750转。可变进气控制系统能够产生巨大动力,加上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引擎提供了高水准的性能和无穷的驾驶乐趣。因其发动机符合欧4标准,使得风景的油耗更低,排放的二氧化碳更少。

编辑点评:2011款风景的外观与老款相比更为时尚,也充分体现了法式浪漫的活泼前卫,另外风景的高挑车身设计令车内空间相当充裕,同时风景还有丰富的人性化装备和灵活的储物设备。现在西安雷诺推出的风景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客观,对喜欢该车型的顾客而言,是一个不错的购车良机,值得考虑。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