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纬度0购置税0全车险包3M全车贴膜

杭州纬度0购置税0全车险包3M全车贴膜

2012-04-17 0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2011纬度4月大优惠】雷诺纬度基于韩国雷诺三星SM5以及日产天籁车型的D平台,外观稳重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87/1832/1483mm,轴距达到2762mm,与日产天籁相当,车内空间比较宽敞。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目前杭州地区雷诺2011纬度超低价格超值享受,小编从杭州雷诺4S点了解到,4月购2011纬度享0购置税,0全车险包(括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限额20万人民币、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等在内的第一年全车保险),加送3M全车贴膜;购雷诺全系车型均赠送三年6万公里12次免费保养、新车满油、3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13项“诺相随”超值服务。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据雷诺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雷诺纬度除了可以获得1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获得8000元的汽车装潢。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雷诺各款车型已到店,货源充足。您可以到经销商处咨询详情。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2011纬度全系 23.98-29.28万元 —— —— 有现车享0购置税,0全车险包,加送3M全车贴膜;购雷诺全系车型均赠送三年6万公里12次免费保养、新车满油、3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13项“诺相随”超值服务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雷诺纬度车身的侧面线条流畅修长,在尾灯处悄然收尾的高挑腰线硬朗犀利,整体还是以稳重为主,但是其中包含着运动的元素,比如前低后高的设计。纬度的轴距达到了2762mm,确保了车内宽敞的空间。纬度所配备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分为两种模式,用卡片钥匙开/锁车和通过感应系统开/锁车,两者不可掺杂使用。

 在内饰上,进口版可能和欧洲版的车型会有不同之处,以迎合国内的需求。另外配置方面,定位在高端商务用车的纬度会采用不少独特的配置以体现其舒适性和人性化。例如该车装配了包括带按摩功能的座椅、自动喷出香味的空气过滤装置以及BOSE音响等。

 动力方面,在国内市场会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包括2.0L、2.5L V6和3.5L V6发动机。纬度搭载的是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Q汽油发动机,拥有176马力的功率和233牛·米的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动力强劲、平滑顺畅的驾驶感受。同时,纬度还提供2.0L的车型,这台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2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91牛米/3700转。

编辑点评:纬度拥有舒适空间舒适配置舒适操控三大亮点。舒适空间使您在穿着礼服的情况下仍能舒展自如,舒适配置能够舒缓紧张兴奋的情绪:空气净化器和香氛扩散器可降低车内细菌和过敏源的数量、散发清香,自动三区空调保证车内温度的稳定,BoseR音响系统创造殿堂级的音乐效果。舒适操控带来名流们应有的尊崇感受,先进的发动机及操控系统保证了旅途的平顺流畅。建议要买2011纬度的朋友可以赶紧下手啦。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