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新福美来/福美来VS上市 售价7.68万起

新福美来/福美来VS上市 售价7.68万起

2012-04-16 18: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新福美来/福美来VS上市 售价7.68万起

海马汽车旗下重要车型福美来,正式推出了新福美来及新福美来VS,其中福美来车型家族首次迎来两厢车型(即新福美来VS)。4月14日上午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正式在绵阳地区上市。作为海马汽车绵阳地区的经销商,海马汽车绵阳艾潇销售服务店内隆重举行了“每一刻 福美来”新车上市发布活动。此次上市发布会推出的新福美来车型,均搭载了1.6升发动机,传动系统有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可选,全系售价区间为“7.68-9.88万元”。

新福美来/福美来VS上市 售价7.68万起

绵阳艾潇4S店总经理致辞

作为中级轿车市场的开拓者,从合资车型到自主车型,再到全面超越的自主高端产品,福美来品牌,经历10年的洗礼,赢得了80万用户的赞誉。在福美来80万用户的共鉴之下,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两款新车依托福美来十年品牌积淀,三代的发展,传承品牌优秀基因,通过赛道检验,融入时尚元素,成为福美来品牌最重要的一大超越,打造引领市场的新基准中级家轿。

新福美来/福美来VS上市 售价7.68万起

 

新福美来的外形发生变化,主要在中网格栅、下进气口、雾灯饰板三处采用了新设计。它采用了更大面积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做了调整,并换用了梯形的下进气口以及三角状的雾灯框。新车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有气势。除了改款的三厢版车型之外,海马还将推出两厢版的福美来VS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车身尺寸上,新福美来的数据是4557/1740/1480(mm),而福美来VS的尺寸为 4420/1730/1480(mm),它们的轴距均为2615mm。悬挂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4轮独立悬挂。配置方面,新福美来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大灯高度可调、胎压监测、四安全气囊等配置。同时4探头雷达和四门车窗一触式升降、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是新车的标配。目前海马汽车绵阳艾潇4S店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可到店赏车试驾。

绵阳艾潇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42858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双碑东街4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