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最高标准旗舰店 锦华起亚4月11日营业

最高标准旗舰店 锦华起亚4月11日营业

2012-04-16 1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锦华起亚4S店

近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悉,成都锦华起亚4S店已于本月在锦华路一段万达广场旁落成,并将于4月11日正式开始营业。

锦华起亚4S店是由四川川棉集团投资兴建的起亚全国最高标准旗舰店,坐落于成都锦江区锦华路1段163号,其所建区域属成都东二环万达广场商圈,与集合国际百货、超级市场、休闲餐饮、国际影院、酒店式公寓、写字楼等多种建筑形态和商业业态于一体的万达广场隔街相望,成都锦华起亚旗舰店地块已成为城中绝版地块,是成都目前距离商业商圈最近的品牌4S店。

销售大厅

客户休息厅

维修保养接待大厅

锦华起亚店经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授权专营东风悦达起亚系列品牌轿车,并开展汽车零配件、机电产品、汽车大修、汽车小修、总成修理、汽车维护、汽车专项修理售后维修保养等4S服务。主营K2K5智跑狮跑福瑞迪、塞拉图、锐欧秀尔等品牌车型

锦华起亚4S店从销售展厅、维修车间、客户休息区任意一处设计上均体现了锦华汽车“七星品质”的服务理念,注重为客户提供舒适的软件服务,各种休闲娱乐一应俱全,解除了顾客购车、维修过程中等待之苦,汽车维修保养的同时,您还可在隔街相望的万达广场进行购物、休闲娱乐、就餐等系列活动,为客户真正节省时间,让您的每一次到店都变成一种愉快轻松的享受。我们还未您特别设置VIP视听室,VIP休息室,VIP绿色保养通道,为VIP客户带来最优质的服务感受。

VIP视听室

成都锦华4S店总经理刘旋荣先生表示,将秉承“锦华汽车 七星品质”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最卓越的服务,最先进的产品,最优质的心灵感受!

东风悦达起亚 成都锦华4S店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一段163号 (东二环万达广场红杏酒家斜对面)

销售专线:028-86667998  86668456

维修专线:028-86657928  86657466

24小时救急电话:18008010309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