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安全新高度 大昌详解全球鹰GC7安全DNA

安全新高度 大昌详解全球鹰GC7安全DNA

2012-04-16 16: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保有量增加的同时也在告诫消费者,交通事故发生的几率也在不断上升。行车安全已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安全性亦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最大诉求之一。车身结构、安全配置则是衡量一款新车安全性能的重要因素。

周全的被动安全设计

在交通事故中,车的被动安全性能对于保障车主和乘客生命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出色的被动安全性能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事故造成的伤害。全球鹰GC7在吉利首创的GTSM安全管理体系下,以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从车辆研发初期策划、到安全技术开发、再到生产环节,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全方位保障车辆的安全性。

安全新高度 大昌详解全球鹰GC7安全DNA

 

全球鹰GC7的结构设计可使车辆尽量地吸收和传递不同形式的碰撞,并通过诸多围绕乘员舱的高强度钢板部件形成全方位的保护。同时,不同厚度钢板激光拼焊工艺,不但可以保持整车的刚度,而且能够吸收碰撞能量,为车内乘员提供了尽可能多的保护。

除了拥有一副铮铮铁骨,全球鹰GC7还配备了六面全维度高科技安全气囊。GC7的气囊全部采用造价更高、品质更优的无缝式气囊并以低氮填充,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中可能的气囊二次伤害。车身的前排整合式双SRS气囊 + 侧面安全气囊,在最紧要关头成为乘员的保护神,让驾驶者完全无后顾之忧。尤其是同级鲜有的侧面安全气囊,更能满足车主对安全非同一般的要求,在侧面碰撞发生时,大大降低乘客受伤的机率。

安全新高度 大昌详解全球鹰GC7安全DNA

相较于安全气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程度,安全带则较容易被驾乘人员忽视。其实在碰撞发生时,安全带能将驾乘人员牢牢缚在坐椅上,将撞击引起的伤害大大降低。全球鹰GC7高度可调的前排三点式预紧安全带,可以照顾到全车每个乘员。而可溃式转向管柱则能最大限度的保护驾驶者的胸部,免受撞击的损害。

此外,全球鹰GC7还拥有超酷的颈部防护装备。颈椎是人体最脆弱、最关键的部分,也是整车保护中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GC7的头枕透过独特的角度设计,在碰撞时对颈部起到独到的承托作用,尽可的减少对颈椎的伤害。

领先同级的主动安全设备

相对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则在车主避免交通事故发生方面有着更为积极的意义。采用博世最新版本ABS+EBD的全球鹰GC7从车主进入驾驶室开始,就进行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车辆启动时,全球鹰GC7配备的全方位智能行车安全警报系统就进入工作状态,当出现安全带未系、车门未关、灯光未关、钥匙遗忘、超速等状况时,会及时发出警报,确保行车安全。

安全新高度 大昌详解全球鹰GC7安全DNA

车辆行驶中,一旦天气变暗,或突然进入隧道,全球鹰GC7智能安全多功能大灯能够根据光线强弱自动调节前亮度,保持前方视野清晰可见;同时,可根据车内乘坐人员数量的变化调节大灯高度,进而保持前方视野的广阔。

此外,GC7还配备了贴心的防夹及自动关闭天窗,专业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安全锁、副驾驶气囊锁止功能,全面呵护车内儿童的安全。防匪防劫的自动落锁保护及高灵敏防盗报警系统,有效保护GC7车内财产安全。

到达目的后,GC7倒车雷达及前驻车雷达安装在最适当位置,可在有效距离内适时提醒驾驶人员,为泊车提供全方位辅助,满足不同驾驶人群的需求。

正如全球鹰熊猫一样,安全性是全球鹰车型研发项目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指标。全球鹰GC7汲取吉利汽车造车历程中有关汽车安全的全部经验以及最先进的技术,以五星级安全标准、全球化零部件采购、多方位安全保障体系,确保GC7安全性的各项指标都达到一流水准。

全球鹰GC7经销商:四川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全球鹰GC7经销商

全球鹰GC7经销商地址:火车南站西路649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