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先用车后付款——港宏东风本田

先用车后付款——港宏东风本田

2012-04-16 1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30岁的孟波和妻子近日又去了四川港宏东风本田4S店,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来看那辆银灰色的“思铂睿”了。4S店的按揭人员说,如果想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方式购买“思铂睿”,一周左右他们就能把车开回家。想着周末能开车带上5岁的女儿去郊外踏青,小两口决定当天接受双方谈了两次的价格。

孟波所使用的购车方法,就是港宏4S店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业务。该业务指持卡人同意支付首付款的情况下,向相关银行申请用其信用卡,在4S店购买家用汽车,经银行核准,将分期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一次性或分摊支付相应手续费的业务。

“它最具吸引力的两点是便捷和实惠,便捷指的是该业务流程,对于优质客户可免去抵押担保繁琐手续;而实惠指的是首创产业链合作商业模式,直接和汽车厂商合作最大限度让利于客户,依托汽车厂商补贴手续费,推出零利息优惠手续费甚至零利息零手续费活动。”

“为什么12期免利息免手续费,而24期却要收7%的手续费?”这是许多购车人的疑问。因为时间价值,24期的绝对成本高于12期,汽车厂商补贴手续费率较难覆盖24期的全成本,需要向持卡人另外收取。

全新的消费理念,心动的购车价格,还等什么。赶快拿起电话预定吧!

东风本田汽车港宏特约服务店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外侧(晨明轿车大世界内)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