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众合名扬 MG3四月超给力优惠

成都众合名扬 MG3四月超给力优惠

2012-04-16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温暖阳光的四月,上汽MG3销量节节攀升,感谢广大消费者对MG3的支持。本月众合名扬MG3全系最低5.97万元起售,多种金融方案,首付仅需1.2万起,2年0利率,还有机会享受超值大礼包!潮人们!赶快行动吧!,拥有双五星安全保障的MG3,具有超高性价比,是众多朋友们的购车首选!

更多详细情况请致电:MG众合名扬

成都众合名扬 MG3四月超给力优惠

成都众合名扬 MG3四月超给力优惠

超大车身 感受MG3舒适空间

MG3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3999×1728×1517毫米。从全球车型设计标准来看,4米的车长可以看作是两厢A级车和A0级车型的分水岭。MG3的3999毫米的车长显然是在向这一规则发出“跨级”挑衅。而MG3的1728毫米的车宽和1517毫米的车高甚至超过了一些传统意义上的A级紧凑轿车,让MG3的头部空间不那么拥挤。2520毫米的轴距使得MG3的后排空间具备了很强的实用性,实事求是地说,如果前排人员身高不超过185cm的话,后排腿部空间的余量还是很充裕的。所以,如果选择驾车回家,宽裕的驾乘空间定能减轻旅途的烦躁,让驾乘者感到舒适与惬意。

成都众合名扬 MG3四月超给力优惠

灵活储物 MG3满足不同需求

在后备箱空间上,MG3的开口不小,256升的标准后备厢内部的深度也足够深,存取物品非常便捷,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完全放倒,放倒后,其后备箱空间可以扩展到900L以上。回家过年的路上一定是大包小包,有行李、有礼物,后备厢绝对足够一般的出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MG3还拥有多达21处的储物空间,例如驾驶员头部左侧位置的眼镜盒,中控台顶端的GPS收纳盒如果没有选配GPS的话,这个地方则可以用来放零钱、手机、MP3等物品,MG3带给消费者无处不在的便利。

MG3五星安全打造跨级小车

作为时尚经济小车,MG3在价格、油耗上有着高表现,更通过双五星安全标准,全面保障着驾乘安全。MG3在设计之初就以最为严苛的Euro-NCAP和C-NACP双五星安全标准而研发打造,并率先将欧洲行人保护理念纳入设计中,为驾乘者提供了全面的安全庇护和真情呵护。以严苛设计标准而打造的MG3在2011年度第三批C-NCAP碰撞测试中以47.1分的成绩整体超越了一贯以安全著称的德系车型,并打破了Fabia晶锐45.6分的历史最好成绩,荣膺小车安全王。值得一提的是,MG3在对乘员保护最为关键的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中获得16分,成为C-NCAP自创建以来唯一取得满分的A0级两厢小车,堪称“五星王中王”。

选择上汽MG,选择众合名扬

上汽MG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4S店

成都众合名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外侧龙潭工业园成致路

红牌楼展厅地址:成都市高升桥路21号(红牌楼二环路口向一环路方向100米右侧)

成都众合名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1716256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瑞联路167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