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一汽丰田4月团购季 卡罗拉特惠17158元

一汽丰田4月团购季 卡罗拉特惠17158元

2012-04-16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一汽丰田4月团购季,订购新车超值惊喜!

即日起-4月30日,订购一汽丰田全系新车,除享受4月团购惊喜价格外,均可获赠950元交强险;任意车型置换丰田,加赠20万三者责任险。购买卡罗拉,锐志,RAV4再送价值2000元购车礼(平板电脑,数码相机,JBL便携音箱等);详情请直接到店成都安利捷丰田或致电团购热线。

一汽丰田4月团购季活动将提供全车系不同颜色的多款车型,感恩回馈丰田的新老客户。卡罗拉全系特价优惠17158元,具体优惠如下:

一汽丰田4月团购季 卡罗拉特惠17158元

一汽丰田4月团购季 卡罗拉特惠17158元

一汽丰田4月团购季 卡罗拉特惠17158元

一汽丰田4月团购季 卡罗拉特惠17158元

活动模式延续以往安利捷丰田推出的促销活动惯例,诚信透明真实,一汽丰田全系车型,指导价与一汽丰田厂家指导价一一对应,优惠政策365度透明,,额外赠送3年或10万公里延长保修,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佳的购车选择,从车辆销售环节开始亲身实地体验“安心,便利,快捷”的安利捷金牌服务内容.

成都安利捷(ALJ Chengdu)自1998年11月11日成立以来,以“安心,便利,快捷”的企业理念为核心,成功导入了丰田全球领先的顶级设备和生产方式,以行业最高水准打造了“销售维修品牌No.1”, 2005年-2011年连续7年勇夺一汽丰田四川地区年度销量冠军,荣登一汽丰田四川地区销量总排名累计第1名,并3次荣获一汽丰田十佳金牌店(2007年,2008年,2010年蝉联3次;四川地区唯一获奖店)的一汽丰田经销店最高荣誉, 成都安利捷13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四川地区的丰田汽车用户提供更完美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是您最理想的购车和服务选择。

成都安利捷丰田---来自沙特阿拉伯王国,服务丰田60年,您的购车安心之选

成都安利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辅道内侧(三环路蓝天立交辅道内侧)

成都安利捷丰田背景介绍

安利捷集团(Abdul Latiff Jameel Group)是一家总部设在沙特阿拉伯王国的跨国企业,不仅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MC)属下TOYOTA丰田品牌和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沙特的总代理商,同时也是TOYOTA丰田品牌在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叙利亚、土耳其和苏丹等国家的总代理商,埃及、摩纳哥、英国、德国、日本、中国等国家的经销商,经营网络遍布全球,年均销售丰田汽车逾30万辆。   安利捷中国区(ALJ China)建于1998年,取自“安心,便利,快捷”的企业核心理念,将中国总部设立于成都。安利捷中国区主要业务目标是在中国的全国范围内建立丰田汽车和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网络,目前已在成都、青岛、武汉及乐山等多个城市设立分公司,以“顾客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及社会责任”为经营理念,服务于丰田在中国的事业。

成都安利捷(ALJ Chengdu)自1998年11月11日成立以来,以“安心,便利,快捷”的企业理念为核心,成功导入了丰田全球领先的顶级设备和生产方式,以行业最高水准打造了“销售维修品牌No.1”, 2005年-2010年连续6年勇夺一汽丰田四川地区年度销量冠军,荣登一汽丰田四川地区销量总排名累计第1名,并3次荣获一汽丰田十佳金牌店(2007年,2008年,2010年蝉联3次;四川地区唯一获奖店)的一汽丰田经销店最高荣誉

成都安利捷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93507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881号(三环路蓝天立交辅道内侧与机场路交界处)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