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衢州君悦 购途胜享3万元优惠送装潢礼包

衢州君悦 购途胜享3万元优惠送装潢礼包

2012-04-16 1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衢州君悦 购途胜享3万元优惠送装潢礼包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衢州君悦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现代声称Tucson是一辆全时四驱车,这种说法实在是有些牵强,因为在附着良好的平坦公路上,99%的扭矩都输出到前轮,这时候,它实际上是一辆前驱车。和大多数偏向休闲风格的小SUV一样,Tucson采用了电子控制的自动扭矩分配系统。即使在最恶劣的情况下,后桥最多也只能分到50%的扭矩。这套系统还在车内设计了一个锁止开关,当这个开关按下去,扭矩就能平均地分配到四只车轮上,用于对付崎岖、湿滑的路面。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衢州君悦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该公司店内途胜有现车,购车可享30000元现金优惠。并且赠送装潢大礼包,机会不多,欲购从速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途胜 2.0 GL 2WD MT时尚型2009款 16.98万 13.98万 3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3万,并且赠送装潢大礼包
途胜 2.0 GL 2WD AT舒适型2009款 18.38万 15.38万 3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3万,并且赠送装潢大礼包
途胜 2.0 GLS 4WD MT豪华型2009款 19.58万 16.58万 3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3万,并且赠送装潢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衢州君悦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介绍,该公司店内途胜有现车,购车可享30000元现金优惠。并且赠送装潢大礼包,机会不多,欲购从速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车头正面视角

途胜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外形看起来比较宽大,长4325毫米,宽1795毫米,高1680毫米,轴距为2630mm,与东风本田CR-V相比了10mm,了20mm,但是这一优势却没有体现在内部空间上,虽然膝部、肘部空间都比较宽绰,只是头部略有压抑的感觉,175cm的人坐在驾驶位上就会感觉头要碰到到车顶了,可能是由于座垫过厚的缘故。厚实的座垫虽然乘坐起来比较舒适,却是以牺牲了头部的空间为代价的。

途胜的4WD是智能适时四驱,在不同路面上采用不同的驱动方式,在野外感应路况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在两驱状态下驾驶者认为应该启用四轮驱动,可以直接用操 作面板上的4WDLOCK按钮切换,车速在30km/h驱动锁传感器开始工作,当车速到40km/h时驱动管理系统自动切换成两驱。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途胜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城市SUV,2.7L排量的途胜有四轮驱动方式,而2.0L排量的可为中国用户提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方式,另外还有手动型和自动型的选择。通过有层次的产品线,途胜为国内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既可以满足追求驾驶享受的苛刻品位,又能提供实用、经济配置的理性选择。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