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三和沃尔沃夺冠西南区销售技能大赛

三和沃尔沃夺冠西南区销售技能大赛

2012-04-16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喜讯:2012年度沃尔沃西南区域销售技能大赛中,三和沃尔沃代表队夺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其中销售精英杨寅荣获试乘试驾环节一等奖,销售精英杨静获六方位绕车环节优胜奖。

4月11日,2012年度沃尔沃西南区域销售技能大赛在昆明落下帷幕。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三和沃尔沃的两位优秀销售顾问杨寅和杨静凭借卓越实力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六方位绕车”和“试乘试驾”环节的比赛过程里表现异常突出,并包揽了本次赛事的两项荣耀大奖。

此次沃尔沃销售技能大赛共有“六方位绕车”和“试乘试驾”两个环节,针对参赛选手的销售技能、标准话术、信息传递准确性和用户体验等多个方面对销售顾问做出整体考量和专业测评。比赛中,两位参赛选手通过赛前充分的实战演练和比赛过程里对客户异议的沉着应对,用精彩的赛场表现向评委及在场选手传达出三和沃尔沃团队的自信和风范。想客户之所想,做沃尔沃汽车产品与客户间的纽带,是三和沃尔沃每一个员工都为之努力的目标。在与客户的交流中,把每一次接待都当做是高尚理念的宣导、是品质服务的提供、是人与人之间最诚挚的交流,让客户在体味这份真挚后,了解沃尔沃、感受沃尔沃、爱上沃尔沃。在由沃尔沃汽车引领的硬件科技创新和豪华驾驶体验下点滴积累的自身经验以及完美诠释的沃尔沃尊贵产品理念,是两位参赛选手能在这场角逐中脱颖而出的最大亮点。

耐心详细的讲解、亲切周到的服务和品牌“以人为尊”的理念贯彻在三和沃尔沃团队中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一种自然。销售过程中,全方位的服务系统是在产品层面上建立起用户信心的重要因素。汽车销售人员是汽车前端市场服务的直接执行者,提升他们的专业素质是提升服务品质的关键环节。精准熟练、别具风格、不断超越、以点带面,这是每一个优秀的销售精英从成长到成功的必经历程,更是值得他们不懈奋斗的最终目标。三和沃尔沃代表队的成功夺冠,不仅是销售人员专业素质水平的良好体现,更是三和沃尔沃在精英队伍建设工作中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

“选择一款产品,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这是三和沃尔沃车主们口口相传的一句经典名言。安全、舒适、科技和环保让沃尔沃汽车为用户带来别于其他品牌的至尊体验。而三和沃尔沃一直以来在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上铸炼出的高标准、严要求,正是为了向客户提供一种“三和”式的品质服务,让顾客朋友们在购买和服务的过程中细细体味这一份怡神怡志、悦情悦意的爱车生活。

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 8514 3598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园南一路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