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广本歌诗图2.4L亲民上市 购车需预定

广本歌诗图2.4L亲民上市 购车需预定

2012-04-16 1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市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的广汽本田三和特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2.4L歌诗图价格已与4月12号公布其价格,豪华版:25.98万元;尊享版:28.68万元起。在13号,广汽本田成都的几家广本经销商还邀请了成都各大媒体在双流县南湖休闲山庄举行了媒体品鉴会。

具体价格详见下表:(单位:万元)

广本歌诗图2.4L亲民上市 购车需预定

广本歌诗图2.4L亲民上市 购车需预定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在外观打造上充分融入了追求品味、敢于挑战的造型理念,外观极富动感的扩张力,并融合时尚元素,铸就有冲击力的前卫风格。从充满活力而又大气稳重的前脸开始,四条镀铬亮条的进气格栅将前脸氛围营造得精致典雅;流畅的轿跑车线条划过车顶,勾勒出一副跑车的顶部轮廓并将力量融入饱满的发动机罩;充满豪华感的前大灯组合以及层级式后组合灯加之更宽大的车身姿态,营造了近乎完美的视觉匹配。同时,摄人心魄的车侧饰条与强有力的尾部更凸显了歌诗图(Crosstour)时尚动感而又尊贵典雅的绅士气质。

广本歌诗图2.4L亲民上市 购车需预定

2012款歌诗图)采用了高通过性、低重心平台。首先,通过增大最小离地间隙并降低重心,使满载状态下的歌诗图)离地间隙达到150mm,不仅赋予了歌诗图良好的通过性,更保证了歌诗图极佳的驾驶性能。

广本歌诗图2.4L亲民上市 购车需预定

不仅专注于打造流畅的车身外观,2012款歌诗图精致静谧的豪华车内空间也完全符合人们对跨界车的期待。不局限于关注前排驾乘人员的视野与空间感受,2012款歌诗图所拥有的宽阔后排空间同样值得称道。其4995mm长、1900mm宽的超大车身尺寸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舒适自如的车内环境。

后备箱是最能完美体现车型设计概念的地方。不管是商务往来、运动休闲,还是轻松购物、写意旅行,高达728L的后备箱容积以及53L的暗藏箱,足可以让这款全领域跨界车的用户游刃有余地畅享驾车生活。歌诗图用户可以通过左、右两侧手柄的一步式操作放倒后排座椅后,轻松地放下大型行李。超乎想象的灵活性和自由性令目标客户更加轻松地实现各自的多彩生活方式。

三和广本4S店,恭迎您前来试乘试驾。来店即送好礼,试驾更有惊喜更多优惠详询三和本特约店。

广本三和4S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界处(蓝天立交旁)

广本三和城市展厅: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5号(三和奥迪旁)

广本三和金堂分店地址

成都市金堂县十里大道2段768号

广本三和遂宁分店地址

遂宁市开发区明月西路8号

广州本田汽车三和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17 地址: 四川省成都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