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古紫维英菲尼迪M 引爆青城高端车市

内蒙古紫维英菲尼迪M 引爆青城高端车市

2012-04-16 13: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日系车里面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一直比较注重动力和操控性能,英菲尼迪M系就是其中的一款代表作。

呼和浩特英菲尼迪M系购车尊享8.8折钜惠

英菲尼迪M系列车身尺寸为长4945mm、宽1845mm、高1500mm,从尺寸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轿跑风格的车型。流线型的车身充满了曲线美和动感,尤其从侧面看过去宛如一片海浪,前脸带有上下拱形线条的长方形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两侧隆起的线条包裹住了向后延伸的大灯,力量感十足。尾部稍稍收缩,尾翼上翘, LED尾灯打开后耀眼夺目。

呼和浩特英菲尼迪M系购车尊享8.8折钜惠

英菲尼迪M系的动力表现也是有口皆碑的。M25的发动机是代号VQ25HR的2.5L V6全铝发动机,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技术,最大功率173kW/6400rpm;最大扭矩253N•m/4800rpm,再搭配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同级车中是中上水平。M37的发动机为3.7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VQ37HR,在转速达到70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346马力,在转到达到5200转的时候便可以输出最大扭力363N•m,动力强劲。

呼和浩特英菲尼迪M系购车尊享8.8折钜惠

英菲尼迪M系的内饰做足了豪华车的派头。方向盘、排挡杆等处大量的真皮包裹、深色亮漆的木质装饰板、细腻均匀的接缝,处处都透出之感和精细。中控台多功能区格局分布合理,方便操作,驾乘舒适度高。不过受轿跑风格车身的局限,英菲尼迪M系在空间方面表现一般,后排稍显局促。

编辑短评:英菲尼迪M系在外形、内饰、动力方面均表现不俗,面临的最大问题可能同其他的日系车型一样——品牌影响力。英菲尼迪M系在硬件配置方面已经具备了与同级别的德系豪华车竞争的实力,销量如何可能主要考验的就是消费者的购买心态了。

内蒙古紫维英菲尼迪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27222 地址: 南二环西路北侧紫维汽车

呼和浩特城市展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984203 地址: 锡林南路金宇广场E座一层

包头城市展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2-5124566 地址: 包头市高新区稀土路东、区间路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