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进口CrossGolf让5.43万 享补贴贴息

成都进口CrossGolf让5.43万 享补贴贴息

2012-04-16 1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进口CrossGolf让5.43万 享补贴贴息

【网上车市成都讯】高尔夫跨界车型CrossGolf和高尔夫旅行轿车(Golf Variant)。这两位高尔夫家族的新成员,一个侧重跨界,一个长于休旅;一个与众不同,一个灵活多变,它们的出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汽车生活方式的转变。

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进口CrossGolf让5.43万 享补贴贴息。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Golf 1.4 TSI DSG2011款 28.33 22.9 5.43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高尔夫跨界版搭载的是1.4TSI直喷发动机,与目前国产1.4TSI不同的是,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双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可输出160马力。在实际驾驶时,高尔夫跨界版的油门响应较为灵敏,动力输出直接,发动机转速一般保持在2000rpm以下便自动升挡。不过记者深踩油门,发动机也能立即响应,还有明显的涡轮介入感。

成都进口CrossGolf让5.43万 享补贴贴息

配置方面,高尔夫旅行版配备了诸多国产高尔夫所没有的装备,如全景天窗、前排加热座椅、自动泊车辅助、方向盘换挡拨片等。相比之下,个人感觉最吸引我的是该车的全景天窗。与一些车型采用“全景车顶”不同,高尔夫旅行版的的天窗既为全景,又可打开,在增加车内采光度的同时,也能达到换气目的。

成都进口CrossGolf让5.43万 享补贴贴息

编辑点评:

CrossGolf,顾名思义比起兄弟车型离地间隙更高,通过性更好。面对于较为恶劣的道路状况驾驶起来相对于要轻松一些。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1713636 地址: 成都市青羊大道188号(新文化宫对面)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