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智跑现金优惠1.5万加1000变1万礼包

建国智跑现金优惠1.5万加1000变1万礼包

2012-04-16 1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近日编辑从建国起亚4S店获悉:建国起亚“4月客户关月” 到店购买起亚智跑指定车型即可享受最高15000元的现金优惠,加1000元还可获得10000元豪华礼包,购买K5最高可优惠现金20000元,加2000元再送15000元豪华礼包。购狮跑即可享受20000元惠民补贴,加500再送5000元幸福礼包,购秀尔最高可优惠现金18000元,加1000元送精美装饰12件套!另外还有机会赢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同时开展试驾起亚任意车型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建国智跑现金优惠1.5万加1000变1万礼包

建国智跑现金优惠1.5万加1000变1万礼包

作为“DESIGN KIA”的最新先锋力作,智跑车身整体采用了低顶流线轿跑设计。虎啸式家族前脸和进气格栅得到了完美地延续。镀铬的弧线横贯整个车顶,并以全新的方式和尾部玻璃相融合,结合刚劲简洁的车身尾部设计,有效降低了车辆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减少能耗。18寸铝合金轮毂生猛有加,也更彰显了SUV的时尚气息和出色品质。

建国智跑现金优惠1.5万加1000变1万礼包

智跑内部设计则强调现代美感和使用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在内饰上提供了两种颜色方案:纯黑内饰偏重运动感;而黑米双色内饰则更显温馨。动力方面,智跑配备了起亚ThetaII系列发动机,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可以达到163和174马力,并配备采用扁平液力变矩器设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操控性能非常值得期待。在配置上,智跑则做到了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全面而又高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成都建国起亚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中段建国起亚4S店(金威啤酒旁)

成都建国K5专营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双星大道武清南路40号(数码科技广场)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1312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1949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