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郑州日产汽车CDV车型 车主植树育人行

郑州日产汽车CDV车型 车主植树育人行

2012-04-16 1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3月25日,由郑州日产汽车CDV车型组成的车队将集结在成都市三圣乡牡丹园,开启一场盛大的绿色家庭聚会,这是由郑州日产汽车车主(四川)俱乐部举办的“我排放,我补偿--郑州日产车主植树育人行”公益活动。俱乐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联同招募的郑州日产车主一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境的改善做出贡献,同时也通过这次活动唤起人们对节能减排的重视,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带动和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意识环保的重要性,推助社会良好风尚的形成。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俱乐部的这次活动是由植树和育人两部分组成,植物与育人其实是密不可分的,活动安排在正值春意盎然周末休息时间,车主带上自己的家人与孩子,一起来参加这场特别的活动,通过让孩子与家长一起动手植树,在共同的实际劳动中,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交流,感受自己劳动带来的绿色与喜悦,教育下一代要爱护环境,树立绿色环保理念,收获娱乐、知识、环保、感情沟通等多重意义。

除植树外,活动还安排有非洲鼓的互动表演环节,鼓,世界上最古老的乐器之一,不只是一种乐器,还是一种交流的工具,鼓声更是象征胜利,寓意朝阳。在鸟语花香的牡丹园,一边欣赏春天的勃勃生机美景,一边与家人朋友共同协作,在相互配合中学会尊重,奏出优美动人的音符,通过音乐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感受欢快和愉悦。通过这样的互动活动,释放平日的工作与生活的压力,传递快乐,拥抱健康,切身感受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您时尚的生活方式   是我们荣耀的象征”理念。

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是郑州日产旗下的一家专业汽车俱乐部,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郑州日产车主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通过组织自驾游、车主大会等各种精彩活动,使无数郑州日产车主在紧张工作之余体验到了生活的另一种快乐。

植树育人活动,是郑州日产的品牌活动,自06年开展以来,每年都在扩大活动范围,目前已涉及全国,获得了公众的好评。不仅体现了俱乐部对广大会员一直以来的关爱服务,同时也体现了郑州日产的环保意识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理念,为共建绿色家园做出一份贡献。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和郑州日产“相信 相伴 想成就”的企业理念与车主俱乐部“您时尚的生活方式  是我们荣耀的象征”理念相结合,促使车主与郑州日产之间建立起一种信任与依赖的关系,正是这种信任和依赖,才让他们踊跃参与活动,也正是这种信任,才让郑州日产这个家庭一步步壮大。今后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会更多的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带给广大郑州日产车主一种更加精彩的生活方式,让他们感受到拥有郑州日产汽车的乐趣和自豪。也真心的希望郑州日产的车主们能够和车主俱乐部一起快乐的成长。

郑州日产汽车CDV车型 车主植树育人行

郑州日产车队

郑州日产汽车CDV车型 车主植树育人行

植树

郑州日产汽车CDV车型 车主植树育人行

灌溉

郑州日产汽车CDV车型 车主植树育人行

郑州日产汽车CDV车型 车主植树育人行

郑州日产小树林

郑州日产汽车CDV车型 车主植树育人行

聚餐

郑州日产汽车CDV车型 车主植树育人行

非洲鼓

四川攀钢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18802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琉璃科创路16号(南三环三段琉璃立交内侧)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