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新元素MG 关爱主题系列活动之清凉初夏

新元素MG 关爱主题系列活动之清凉初夏

2012-04-16 1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上汽MG四川新元素旗舰店:为感谢广大车主朋友对MG品牌的信赖与喜爱,对四川新元素4S店的鼎立支持,即日起至5月31日,推出“清凉初夏”爱车保养售后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到店的所有MG客户均享以下优惠活动:

售后优惠活动一:使用空调养护品一套(车内杀菌+空调系统清洁+冷气增效共计3瓶),赠送空调格1个/台车,并免费更换空调格;

售后优惠活动二:凡到店的MG客户还可以享受我们的加氮气终身大优惠,原价200元,活动优惠价仅需98元。

更多活动详情,请来电咨询。

新元素MG 关爱主题系列活动之清凉初夏

上门服务 轻松解决汽车难题

城市交通拥堵、生活节奏加快,汽车故障在所难免,MG车主有了“宅捷修”到家式的主动关怀,不仅节省了时间,还让用户体验到了尊贵的享受。“宅捷修”服务项目包含了涵盖了车辆检测、维修、保养三大类50项内容,更有两油两液检测及添加、轮胎气压检测及补充、发动机舱线束整理等增值项目;为车主提供了“多、快、好、省”的服务承诺,而“宅捷修”让车主真切体验上海汽车的专业、快捷与贴心。一通电话、服务必达,上海汽车800热线一旦接到任务,立刻派遣资深技师,配备移动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携带原厂纯正配件进行上门服务,同时上海汽车专属工程师给予远程技术支持。

新元素MG 关爱主题系列活动之清凉初夏

尊荣体验 汽车超值服务下乡

为了解决好车主们维修难、保养繁的困扰,上海汽车荣威、MG品牌的车主可享受到汽车超值服务——宅捷修,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提供快速、便捷的车辆保养、维修服务,一、二线城市服务“上门”、三、四线城市服务“下乡”,更好地将让尊荣体验服务给更多地区的车主。上海汽车通过“网点到家”服务来满足这部分用户的修车、养车需求,上海汽车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将巡回服务覆盖到全国335个城市,至少每2个月开展一次网点到家巡回服务,并随时根据当地保有量或预约情况增加城市巡回服务次数。车主再也不用担心家离4S店太远而要特意驱车赶往,也不用被突如其来的汽车故障弄得焦头烂额,甚至被无良汽修厂坑骗。

在“宅捷修”服务的背后,有上海汽车强大的售后技术支持力量,除了保证服务质量,还确保了价格透明。用户在拨打”宅捷修”热线时,就能得到一个初步的维修方案和费用预估,确保价格的公正透明,车主消费也更加放心。上海汽车尊荣服务,传达了上海汽车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和为客户营造荣耀享受的诚挚之心。“宅捷修”将关注的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并且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创新,它是一套完整的服务品牌内容,将涵盖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很显然,不论是从服务理念上,还是从服务质量上,MG品牌的尊荣服务都是参照以英国管家式的标准来量身制订,让车主们真切感受到五星级的售后服务。

新浪官方微博:新元素MG汽车4S店

上汽MG四川新元素旗舰店

上汽MG 10、11年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旗舰店

地址:

主 展 厅: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机场高速辅道回城方向)

城市展厅:成都市锦江区天仙桥南路6号(爱情斑马线附近)

西门展厅(科翰店):成都市青羊区日月大道515号(青羊驾校旁)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