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首创大型试驾招募中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首创大型试驾招募中

2012-04-16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首创大型试驾招募中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广汽丰田在2012年4月21日(周六)开展全新第七代凯美瑞试驾会。首创车型性能大比拼的试驾会!时过境迁,如今的B级车市场呈现出百花争艳之势,只是小改款和加大优惠,已经无法有效的提升竞争力,在此局面下,第七代凯美瑞来了。以其强大的综合性能,定位精准,价格稳定,不断攀升的销量。但是消费者只是在听、在看。为了能让消费者更深入了解全新凯美瑞由“听到”、“看到”进而亲身体验到它的魅力,邀您亲临现场,亲自试驾体验,到底谁是中级轿车中的王者?让我们战场上一决高低!通过不同角度的试驾体验带您体验一番,换代车型带来了什么改变。活动当天试驾就有精美礼品,现场订车更有超值惊喜。试乘试驾仅限30名,额满为止,想试驾的车友们,赶快报名吧!

试驾:营口广丰店 全新凯美瑞

试驾:营口广丰店 全新凯美瑞  试驾:营口广丰店 全新凯美瑞 

新凯美瑞的长4825mm,宽1825mm,高1480mm,大小没太大变化。但是外观设计变化不小,更加运动时尚。大面积横置镀铬装饰的前格栅更加大气。车头的菱形大灯棱角也更加锐利;引擎盖增加了隆起的U型造型,加上前包围的造型,让一贯沉稳的凯美瑞增加了许多冲击力。

试驾:营口广丰店 全新凯美瑞

试驾:营口广丰店 全新凯美瑞  试驾:营口广丰店 全新凯美瑞

新凯美瑞的内饰非常精美,深棕色的桃木、黑色的中控台、米色的内饰搭配的天衣无缝。整体风格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做工细腻,设计大气,是典型的丰田式设计风格。新凯美瑞在空间上面做了非常人性化的调整,前排座椅背面向前收缩了7cm,后排座椅向后移动了8cm,后排空间得到了大大的提升,这也弥补了新款没有把车身加的不足。

试驾:营口广丰店 全新凯美瑞

在动力方面凯美瑞一直是走低油耗的路线,新凯美瑞引入了全新的2.5L自吸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有所提升,但是依旧平平。显然强劲的动力不是凯美瑞所追求和看重的。而之所以引入新的发动机,大部分都是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测试数据显示,新技术的应用确实让新车比老车更省油。

新凯美瑞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外观了,不知道看惯了平和中庸的老款凯美瑞的车友们对小改后的凯美瑞感想如何呢?我想设计师如此设计可能是想让凯美瑞的受众更加广泛,确实新凯美瑞的外观也更加适合年轻人了。座椅的微调让乘坐舒适性也有了提升,在内饰、油耗上新凯美瑞也有所表示,如此看来此次小改的凯美瑞非常成功。对全新凯美瑞感兴趣的车友们,欢迎莅临营口鲅鱼圈广汽丰田店前来试驾。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