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龙舞四月 广汽本田雅阁5万元领回家

龙舞四月 广汽本田雅阁5万元领回家

2012-04-16 0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市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的广汽本田三和特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雅阁现车充足,最高优惠4万元,厂家依旧延续了双免活动(按揭免手续、免利息)(延续时间:2012.4.1—2012.5.31),还有、日系车置换雅阁可享8000元礼包。

具体价格详见下表:(单位:万元)

龙舞四月 广汽本田雅阁5万元领回家

龙舞四月 广汽本田雅阁5万元领回家

2012年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空前激烈,年度销量冠军的称号,无疑是2011年中国车市含金量最高的一块金牌。雅阁用“四连冠”的事实,有力地回击了竞争对手的挑战,再一次证明自己才是无可争议的中高级轿车王者。我相信2012款雅阁也将会继续笑傲江湖的。

龙舞四月 广汽本田雅阁5万元领回家

2012款雅阁不仅提升了配置的先进性,同时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2012款雅阁2.4SE增加了雨量感应式前风窗玻璃雨刮器、桃木方向盘、黑色内饰;2.4L全系列都增加了黑色内装;2.0SE增加了亲水型电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实用配置。在动力配置上,2012款雅阁仍然沿用了第八代雅阁的2.0/2.4/3.5这三款动力总成,变速箱也依然是5档手动以及五档自动两款

广汽本田三和店6车型4月优惠汇总:

2012款锋范品质版最高优惠1.5万元、按揭享双免

奥德赛最高优惠7000元、按揭享双免

2012款新飞度最高降1万元,起售价7.98万元

理念导航版最高优惠7000元。

2012款歌诗图订金翻礼包

三和广本4S店,恭迎您前来试乘试驾。来店即送好礼,试驾更有惊喜更多优惠详询三和本特约店。

广本三和4S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界处(蓝天立交旁)

广本三和城市展厅: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25号(三和奥迪旁)

广本三和金堂分店地址

成都市金堂县十里大道2段768号

广本三和遂宁分店地址

遂宁市开发区明月西路8号

广州本田汽车三和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17 地址: 四川省成都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