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MG6享1.1万元的现金优惠 接受预订

绵阳MG6享1.1万元的现金优惠 接受预订

2012-04-14 2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MG6享1.1万元的现金优惠 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位于绵阳市高新区张家营村的绵阳吉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购MG6可享1.1万元的现金优惠,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6 掀背 1.8 MT舒适版2012款 12.88 11.78 1.1  
MG6 掀背 1.8 MT驾值版2012款 12.68 11.58 1.1  
MG6 掀背 1.8T MT舒适版2012款 14.68 13.58 1.1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MG6享1.1万元的现金优惠 接受预订

MG6外观内饰都有所升级,新增前格栅镀铬饰条、外后视镜一体式LED转向灯、鲨鱼鳃进气口以及低风阻尾翼。车身设计秉承了UK Design的造车理念,成功打造出纯正的英伦风范。从正面来看,整个前脸造型非常犀利,尤其是前大灯的设计更为独特。MG6后保险杠采用黑色设计,提高 了整体的运动感,作为一款掀背车型,MG6还配备了后雨刷等实用配置。另外,这款新车的排气管采用镀铬双排样式,运动气息十足。

绵阳MG6享1.1万元的现金优惠 接受预订

MG6同样为使用者提供了运动感十足的驾驶室,大面积仪表盘将各种常用数据表现在同一平台,增加了驾驶时的便利性。MG6拥有 4653*1827*1478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05mm 的超长轴距,加之Fastback设计的运用,MG6的内部空间获得了最大的优化,进而令宽敞与舒适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不仅超越了同级车型,也成为了 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中的标杆。

绵阳MG6享1.1万元的现金优惠 接受预订

MG6采用1.8L DVVT和1.8T发动机,前者采用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为98kw和170Nm;后者为1.8T Kavach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18kW和215Nm。传动方面,仍采用5挡手动和Tiptronic 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MG6的掀背无论在外观还是使用性都做得很到位,英伦风格十足,尾部流畅的线条与车身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喜欢这款车的朋友,现在应该算个不错的购车时机。了解更多信息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绵阳吉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63003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张家营村

绵阳MG6享1.1万元的现金优惠 接受预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