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车展 理念S1优惠8000元 5000元礼包

盘锦车展 理念S1优惠8000元 5000元礼包

2012-04-14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盘锦车展 广州本田星河4S店 理念S1

2012年4月12日,由盘锦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盘锦市第二届春季车展”在盘锦辽河文化广场隆重开幕。车展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争奇斗艳也可谓“百花齐放”。在本届车展中,盘锦广本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盘锦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理念降价8000更送5000元礼包。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雅阁 1.3  手动舒适都市款 20.88万 优惠8000元 订车送5000元礼包
雅阁 1.3 自动舒适都市款 22.48万 优惠8000元 订车送5000元礼包
雅阁 1.5 自动豪华都市款 24.18万 优惠8000元 订车送5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盘锦车展 广州本田星河4S店 理念S1

新车前脸厚重大气,搭配时尚锐利的大灯设计,彰显独特的产品魅力,尾部造型动感饱满,令人过目不忘,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时尚而不失大气,动感又不失稳健。

盘锦车展 广州本田星河4S店 理念S1

理念S1的外观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气与动感”的设计理念,鲜明的棱线贯穿发动机罩、前格栅和保险杠,使得前脸的造型更具连贯性。虽然理念S1的前脸设计并没有概念车那样的时尚前卫,但是大面积的镀铬格栅让这款车显得大气而动感。

盘锦车展 广州本田星河4S店 理念S1

理念S1搭载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为Honda备受赞誉的i-DSI发动机和经典的VTEC发动机,动力和油耗双优,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环保、愉悦的驾乘体验。1.3L发动机的参数是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小型车,S1的诞生并不会与锋范飞度有任何冲突,与思迪同平台就意味着它在价格方面将会有着锋范飞度无法比拟的优势。现购车还可享5000元的现金优惠,年底的优惠力度明显有所加大。如果您对理念车型感兴趣可选择此时出手。

广州本田汽车星河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2879088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