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狮跑享20000优惠 加500元再送豪华礼包

狮跑享20000优惠 加500元再送豪华礼包

2012-04-13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近日编辑从建国起亚4S店获悉:建国起亚“4月客户关月” 到店购买起亚智跑指定车型即可享受最高15000元的现金优惠,加1000元还可获得10000元豪华礼包,购买K5最高可优惠现金20000元,加2000元再送15000元豪华礼包。购狮跑即可享受20000元惠民补贴,加500再送5000元幸福礼包,购秀尔最高可优惠现金18000元,加1000元送精美装饰12件套!另外还有机会赢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同时开展试驾起亚任意车型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狮跑享20000优惠 加500元再送豪华礼包

狮跑享20000优惠 加500元再送豪华礼包

狮跑造型厚重饱满富有野性和力量感。新款车型增加倒车雷达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性价比更高。车身尺寸:长4350mm、宽1840mm、高1730mm,轴距2630mm,最小离地间隙185mm,身材属于中型SUV,车内空间方面比较宽敞。内饰设计方面侧重简单实用,做工细致,采用仿桃木内饰,风格设计相对保守。动力方面采用2.0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4Nm/4500rpm,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尚可。底盘调教偏软比较注重舒适性。采用前后盘式制动器配置有ABS、EBD,四驱版本拥有TCS。

狮跑享20000优惠 加500元再送豪华礼包

外观方面,2012款狮跑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为前脸部分赋予了更加霸气、凶悍的气质。此外,2012款狮跑全系标配了泊车辅助(倒车雷达)及多功能方向盘,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侧气囊、侧气帘、DVD导航、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2012款狮跑取消了老款的2.7升车型,新车将全部搭载2.0升CVVT发动机,最 大功率为10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84牛米/4500转,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这款2.0升发动机与4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几乎察觉不到任何换挡动作。

狮跑享20000优惠 加500元再送豪华礼包

狮跑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强悍外型和超群性能,以及MPV的宽大空间和多功能性,是相当纯正的跨界车型。狮跑在配置方面堪称国产SUV中的最高等级。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业内曾有人士认为,起亚狮跑堪称都市SUV车型的开山鼻祖,具有纯正的都市SUV血统,也是世界上最初具备on/off-Road两个功能的都市型SUV之一。从上市之后狮跑的表现,确实受到很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对于城市SUV来说,这类车型在中国的热销超出了很多厂家的预料,尤其是日系、韩系以及国产品牌的不断推出丰富了这一市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成都建国起亚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中段建国起亚4S店(金威啤酒旁)

成都建国K5专营店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双星大道武清南路40号(数码科技广场)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1312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1949号

狮跑享20000优惠 加500元再送豪华礼包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