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 斯柯达晶锐 最高优惠5000元

营口车展: 斯柯达晶锐 最高优惠5000元

2012-04-13 14: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营口车展:营口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斯柯达晶锐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斯柯达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晶锐现金优惠5000元,另送3000元装饰。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晶锐 1.4 AT晶灵版2012款 9.99万 9.49万 0.5万 另送3000元装饰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据营口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晶锐店内现车供应中,颜色齐全,可试乘试驾各款车型。现在购车全系优惠5000元现金,在此基础上再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车展现场看车。

斯柯达晶锐的车身3992mm、1642mm、1500,轴距为2465mm,与同级别的许多车身圆润的小车不同,晶锐的线条棱角分明,车身平直,动感时尚却又让人感受到阳刚气息。作为一款AO级小车,晶锐的内部空间很宽敞。独特的平顶式设计带来了足够的头部空间,成为同级别车型头部空间最好的小车,前排和后排的空间也表现良好。 

营口车展:营口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斯柯达晶锐

营口车展:营口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斯柯达晶锐   营口车展:营口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斯柯达晶锐

晶锐的内饰很简约,有两种配色方案可选:一种是黑色配米色的清爽风格格,另外一种是经典大气的黑色配灰色。车内配置相对于一款AO级别的小车来说也足够丰富,没有华而不实的多余点缀,只有让人一目了然的功能键有序的排列着,方便实用。

营口车展:营口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斯柯达晶锐

营口车展:营口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斯柯达晶锐   营口车展:营口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斯柯达晶锐

编辑点评:斯柯达是在业界一直口碑出众,以做工精细和性价比高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斯柯达晶锐外观时尚个性、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动力不弱,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营口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833555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东外环庄林路西侧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