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长征沃尔沃4S店 优势无处不在

成都长征沃尔沃4S店 优势无处不在

2012-04-13 1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成都长征沃尔沃4S店 优势无处不在

安全传奇

沃尔沃安全承诺:到 2020 年实现沃尔沃汽车无致命事故或严重伤害事故。

Pedestrian Detection 世界首创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安全系统这是沃尔沃全新一代碰撞避免科技成果。当有行人意外进入您的汽车前方 “碰撞警示系统”将通过挡风玻璃上闪烁的红色警示灯以及声音警报,向您发出警告。如果您未及时采取行动,以致濒临碰撞,汽车将立即全力自动刹车。该系统能够在车速小于每小时 35 公里时,实现避免碰撞行人;每小时 35 公里以上时,系统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和碰撞程度。

City Safety 全球独创的城市安全系统

独步全球的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以车辆“自动止步”的划时代智能安全概念,为城市驾驶提供了世界领先的安全保障。在 30 公里 / 小时车速以下,这一基于激光探测技术的自动刹车系统,能够帮助您避免碰撞前方减速或静止的车辆;在 30 公里 / 小时车速以上时,该系统将尽可能减轻撞车的影响。现在沃尔沃 XC60 和全新 S60 均标配了城市安全系统。

ACC + CWAB带自动排队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该系统能够自动调整车速,保持与前车的距离。尤其在拥堵慢行的城市路段,你只需设定好车距和刹车时间,然后把握方向盘,车辆会随着前车自动加速和减速,近乎“自动驾驶”的感觉不言而喻。

BLIS 盲点信息系统

BLIS 盲点信息系统,通过灵敏度极高的红外线影像探测技术,帮助驾驶者时刻监测车辆两侧的盲区,并对超车变道过程中可能发生的两侧危险通过A柱上的警示灯向驾驶者及时发出警告,避免意外发生。

WHIPS 头颈部保护系统

WHIPS 头颈部保护系统,在车辆意外发生追尾情况时,通过座椅和头枕的主动后倾,缓冲撞击压力,更好的保护驾乘者的脊椎和颈部。自 1998 年推出以来,他帮助将长期受伤后果减少超过 50% 。

SIPS 侧面撞击保护系统

该系统采用双气室侧面安全气囊,可在侧面碰撞中以不同的压力充气,保护髋部的气室充气压力是保护胸部气室压力的五倍,这一悉心考量令保护效果最大化。

卓越品质

固若金汤的“钢”强呵护

沃尔沃车辆采用了 5 种不同级别的钢材,为驾驶员构筑了最“钢”强的呵护。全球专利车身结构,低速变形区、高速变形区、备用区能够将碰撞时产生的能量减小到最低限度,有效保护乘员安全。

沃尔沃汽车路上平均行驶年龄是 18.6 年

据 R.L. Polk &Co. 公司调查显示,沃尔沃汽车路上平均行驶年龄是 18.6 年 (美国轿车使用年限在 2006 年平均是 9.2 年),真正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始终如一的豪华汽车品质。

百万里程俱乐部

2010 年 7 月 15 日,沃尔沃汽车专属的“百万里程”俱乐部会员美国人埃夫 • 戈登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驾驶他的 1966 年款沃尔沃 P1800 ,冲击 300 万英里的行驶里程,刷新自己之前创造的 280 万英里( 450.6 万公里)纪录。这项考验汽车耐力的纪录将使这位铁人永久载入史册。

极致性能

带 Instant Traction™ 的 AWD 全轮驱动系统

该创新驱动系统完美匹配沃尔沃的高扭矩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行驶道路状况,系统将动力按需分配到不同车轮,以获取最佳的抓地力。在湿滑路面上,该系统能最大限度减小车轮的空转。高速巡航时,前轮可接收到高达 95% 的动能,而随着路况的变化,多达 50% 的动力将被传递到后轮。

DSTC 动态稳定与牵引力控制系统

该系统集成了预先稳定控制、牵引力扭矩矢量控制和运动模式于一体,帮助驾驶者更好地实现操控意图。预先稳定控制系统能够更早检测出任何打滑迹象,并立即进行控制补偿,增强车辆稳定性。牵引力扭矩矢量控制帮助在快速过弯过程中平衡前轮之间的扭矩,减少转向不足。激活“ DSTC 运动模式”,车辆将允许更激烈的驾驶和更多后部侧滑,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RSC 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

该系统通过回转传感器记录车辆的倾斜角度,时刻感知即将发生的倾翻危险,如果发生紧急情况, RSC 将切断发动机动力,对一只或多只车轮实施制动,降低离心力并使车身重新恢复平衡。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成都长征沃尔沃4S店 优势无处不在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