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斯柯达昊锐 最高优惠1.2万元

营口车展:斯柯达昊锐 最高优惠1.2万元

2012-04-13 14: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营口车展:斯柯达昊锐 最高优惠1.2万元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斯柯达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昊锐现金优惠1.2万,另送3000元装饰。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昊锐 1.8TSI AT优雅版2012款 20.79万 19.59万 1.2万 另送3000元装饰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现在购买全系车型,可享受最高1.2万元优惠或赠送3000元大礼包。车展提供试乘试驾服务,具体车辆、礼包详情请到车展详询。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 金奥4s店 斯柯达昊锐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 金奥4s店 斯柯达昊锐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 金奥4s店 斯柯达昊锐

昊锐4838mm、1817mm、高1462mm、轴距2761mm。从外观设计上看,整体风格大气、豪华。宽大的进气隔栅和大灯设计,让昊锐的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侧面看起来车身线条非常优美,如行云流水般的一气呵成,看起来优雅又尊贵。尾翼设计很低调,与整个车身气质相融,尾灯造型也很别致。足够大的车身也为车内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很宽裕。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 金奥4s店 斯柯达昊锐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 金奥4s店 斯柯达昊锐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 金奥4s店 斯柯达昊锐

昊锐的内饰精致、配置强大。钢琴烤漆和金属镀镀铬条用料足,而且大部分都是软包。昊锐 2012款 2.0TSI MT典雅版版和昊锐 2012款 2.0TSI DSG尊雅版都配置了自动泊车入位的高科技配置,并且内饰均为真皮座椅,还有桃木镶嵌,精致豪华,更优质。后排座椅还安装了老板键,后排乘客也可以自动调节座椅,更有档次,也更加商务化。2.0TSI尊雅版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 金奥4s店 斯柯达昊锐

在动力方面昊锐也表现出色,全系匹配TSI发动机,在同级别车中动力配置是数一数二的。动力强劲,尤其起步之后加速很快,在高速行驶中油耗也不高,燃油经济性良好。安全性的配置也非常完善,尤其顶配2.0TSI尊雅版在安全配置上各项已经近乎齐整了。在NCAP测试中获得了五星被动安全评价。

编辑短评:昊锐外形低调又不失格调,内饰简约又不简单,材质过硬,做工精细。空间宽敞、动力强劲、安全性能高。大众斯柯达虽然是新晋品牌,却非常注重品质。旗下的几款车型都性价比绝佳,昊锐更是其中翘楚。

营口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833555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东外环庄林路西侧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